潜能无穷 在valde带领下的丹麦雄狮North

2019-07-18 08:43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随着欧洲地区Minor临近,所有队伍都在为前两名的正赛晋级名额奋战。Fnatic正努力找回昔日的辉煌时刻,焕然一新的Mousesports想要更进一步,CR4ZY迫切希望在国际大赛上一展拳脚。除了这三支队伍外,在valde带领下的North也值得人们密切关注。

  在1月时cadiaN带领的North连吃败绩,在Minor中输给了Vitality和VG无缘卡托Major,随后North就招入丹麦狙击手JUGi将其替下,并由valde担任指挥。其实,cadiaN退下的这段时间里恰巧传奇指挥karrigan也处于自由状态。North缺少指挥,karrigan在各方面都符合要求,恰巧又是个丹麦人,这一起来听起来就像是天作之合。加入这支队伍也能和曾经的队友Kjaerbye重聚,一起复仇Astralis。很可惜,以上猜想最终都是空谈。不过据多方消息表示他们确实曾经接洽过,但大表哥还是选择来到Mouz,他本人表示“不想重蹈曾经在丹麦队伍中的覆辙”。

  在cadiaN下台前,valde是一名非传统意义上的明星选手,在打出高额伤害数据时也带队走向胜利。以往的比赛中他几乎每把都名列前茅,诡异灵性的打法也让其成为当下最好的选手之一,之后valde就表示想要带队不必再寻指挥。众所周知,曾经有很多这种明星选手尝试指挥带队,但都无果而终的例子。很多人已经忘记seized在转型NaVi指挥前的亮眼表现,迄今为止他还没从这个糟糕的状态中恢复过来。除此之外,NiKo和Shox两人也是很好的例子之一。

  不过来到valde这里,一切都与以往不同了。他以异于常人的游戏理解与奇思妙想轻车熟路的引导着队伍。只要拥有足够时间与合适的阵容,valde成为风云IGL指日可待。他在CS方面的领导天赋也是常人所少有的,相信迟早有一天他会赶超gla1ve。虽然目前North还有不小缺点,但其蕴含的潜力确实足够,相信这支队伍很有可能会赢下本次欧洲区Minor的晋级资格,走到Major赛场上。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