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k将加入TYLOO执教IEM 北京站

2019-11-06 10:55作者:玩加电竞来源:玩加电竞

  日前TyLoo宣布招入ryk作为教练执教本周的IEM 北京站。

  在一段时间的失意之后,看起来TYLOO决定改善自己的战术短板,通过招入教练的方式进行提升。

  自从今年4月末,Johnta离开之后TYLOO就再也没有了教练。同样的,战队的成绩也让人失望,他们在SL-i 柏林Major新挑战者组和DH 马尔默大师赛中被淘汰,在极限之地中国总决赛中不敌ViCi。

  TYLOO对ryk并不陌生,他曾在2011-2015年间为战队效力,之后他曾为BOF和Eclipse效力,如今他加入了Aster这支兵队。

  IEM 北京站的时间为11月7-10日,奖池25万美元。TYLOO同EG、FaZe和Vitality一起被分在B组,他们首战将对阵Vitality。

  TYLOO目前的阵容为: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