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s9:决赛在即FPX与G2赛前开启欢乐线上battle!

2019-11-11 09:4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S9英雄联盟最后的决赛即将在11月10日展开,在经过一个多月的赛程厮杀后,FPX和G2一路过关斩将,脱颖而出,最后两支队伍也将在巴黎上演决赛大战。当大家都以为两队都会闭关全力备战,结果确实让人属意外?两位选手竟然欢乐线上互动起来了!

  先是perkz在酒店发推特说知道了doinb住在哪间房,晚上准备每隔1小时去敲门gank!而两队的明星中单选手doinb和caps不仅要在比赛中决出谁才是今年的最强中单,在场外两位选手的线上battle率先开始。

  而doinb在看到这条消息后,直接在推特上发布了自己跳舞的视频,直接请求阿P对线!而这个视频也是成功走火了,这一段热舞也成功吸引了欧美观众,大家纷纷呼吁需要一个Perkz弹奏,Doinb伴舞的视频,就连G2官推也响应了这个提议,希望有人能够整一个。

  就连解说Kobe在看到这段视频后直言“真的笑死我了”,而一些吃瓜群众则表示真正的对决在比赛前就已经开始了!两队决赛还没开打,这就提前“文化输出了?在doinb魔鬼般的舞姿下不知道是否让caps感觉到来自东方的神秘压力,caps似乎有些力不从心,俗话说的好打仗亲兄弟,上阵父子兵。cps爹率先做出回应,惟妙惟肖的来了一段doinb舞,一样的bgm一样的动感,不同的是cops爹的舞姿在搞怪的基础上增加了几分可爱,可能这就是父亲对儿子最大的支持,论整活儿还是你G2强啊!!!

  在doinn效应的感染下,随后后LEC解说集体模仿起doinb舞来,不得不说国外解说学的还真是像呢,搞笑你们是认真的。在激烈的s9总决赛到来前,双方在推特上的友好交流为我们紧张的内心带来了一份欢乐。让我们不仅在比赛上看到双方选手的精彩操作,还让我们了解到比赛下不一样的选手,他们那真实可爱的一面。

  11月10日20:00最终的s9总决赛也将到来,这也是虎牙签约的FPX战队第一次进入S赛决赛,他们一路披荆斩棘在逆境中重生杀入总决赛。小组赛出线有人说是运气,但在八强四强中,FPX告诉了世界我们真正的实力!而决赛到底是FPX向世界证明凤凰在浴火中重生,实现新王登基。还是G2斩获冠军,完成欧洲的复兴实现2019年的大满贯。让我们11月10日锁定虎牙直播660000期待这场大战的到来!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