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直播或已取得腾讯十余款游戏官方授权

2019-08-30 17:0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近期,龙珠直播或已通过付费形式取得腾讯十余款游戏直播授权。据称,本次授权聚焦以二次元、FPS为代表的垂直赛道,腾讯旗下漫改爆品一人之下手游、狐妖小红娘手游、电击文库手游,以及FPS当打之作王牌战士手游、逆战端游等均在授权之列;腾讯游戏还将会给予优秀的龙珠主播官方认证的资格。8月22日,腾讯游戏刚刚发布了其首批主播认证计划,被业内视作游戏直播行业新商业生态的关键举措之一。

  该人士认为,对于龙珠而言,此次获业内最大厂商的官方授权将推动其在游戏直播领域获得更大的上升支撑。相信通过这样的合作,龙珠在直播红海中,将获得更多竞争力,未来也能够吸引到更多头部主播和玩家粉丝。

  在游戏直播方面,龙珠直播也有着夯实的基础。2015年2月,龙珠直播与韩国职业电子竞技协会(KeSPA)达成独家合作,签约了全球最受欢迎的电竞明星Faker及七支顶级韩国豪门战队的所有职业选手的国内独家直播权,其后又赞助了世界顶级战队SKT T1。相信若此次合作达成,龙珠直播将会在游戏直播领域获得更好的发展。

  另据了解,还有其他平台在积极和腾讯洽谈授权,包括快手、触手等。此番龙珠直播突获腾讯大厂授权,颇有几分意外。不过从另一层风向来看,坊间谣传“腾讯只授权腾讯系平台”的传言,也不攻自破。

  消息人士向钛媒体表示:“今年以来,厂商针对游戏内容版权的权利主张于法理维度几无争议,龙珠一例便能看出,无论是否腾讯系平台,尊重和认可版权事实,相信均能不同程度上获得厂商侧的支持,毕竟平台的流量和用户凝聚对游戏本身也颇具价值,更何况是持续主张开放态度的腾讯。”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