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LPL十大美男,哪位才是你pick?

2019-09-04 09:47作者:几页来源:VPGAME

  虽说电竞圈一向都以实力说话,对颜值似乎没有那么高的要求,不过也不缺乏那些实力与颜值并存的选手们。随着2019亚太区最美/帅100张面孔榜单提名的开启,WE战队高颜值选手Mystic也出现在了提名中,并进入投票阶段。

  今天,我们就带大家一起来盘点LPL中十大高颜值选手,哪位才是你的pick呢?

  NO.1——WE.Mystic

  关键词:颜值奶爸、电竞安宰贤

  Mystic,原名陈圣俊,WE战队的ADC选手,韩国人,因有两个可爱的妹妹,广被称为大舅子。

  大舅子在刚出道的时候,就因其超帅的脸庞,模特的身材,吸引了一大批女粉丝,还被粉丝称为电竞安宰贤。特别是下面这张出圈图,帅气已经溢出屏幕了。

  凭借着帅气的外表,大舅子最近还入选了#2019亚太地区最帅100张面孔#。果然颜值即正义,大家喜爱帅哥这一点是不会变的。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大舅子是95年的年轻小伙儿,但已是一位已婚奶爸。此刻,我想给各位天台的小姐姐点播一首《凉凉》。

  NO.2——FPX.Crisp

  关键词:刘丹尼尔

  Crisp,原名刘青松,FPX战队的辅助选手,因其外表与韩国国民偶像姜丹尼尔非常相似,因而被粉丝们亲切的称为刘丹尼尔。

  今年春季赛时,刘青松曾许下承诺说,如果FPX进入四强,就会染发。最后刘青松兑现承诺,染了姜丹尼尔曾今染过的粉红色。上图对比一下,确实难以区分两人。期待刘青松能在夏季赛结束后,cover一首姜丹尼尔的solo安排上嗷。

  NO.3——FPX.LWX

  关键词——胖子都是潜力股

  LWX,原名林伟翔,FPX的ADC选手,擅长卡莎、大嘴、女警、vn等英雄。

  LWX以前刚出道时,身体与脸都属于微胖,其帅气未被大家所发现。瘦身之后,其刀锋一般的侧颜,让粉丝纷纷惊呼:帅哥你谁?

  LWX也直接证明了胖子都是潜力股,只要减肥就能有春天。铁子们,放下手中的零食,快去健身房吧。

  NO.4——LGD.PYL

  关键词——LGD颜值扛把子、杨幂头号粉丝

  PYL,原名陈博,LGD的队长兼任辅助,是LGD战队的灵魂人物,此前还达成了一大成就——成为史上第第二位拥有职业生涯中4000次的助攻的辅助。

  因其浓眉大眼,标准的帅哥脸,被大家称为撑起LGD颜值半边天的男人。同时,平大帅哥还是一位猫奴,平时不论是自拍,还是直播都会带上自己的爱猫。

  NO.5——IG.Jackeylove

  关键词——电竞古川雄辉

  Jackeylove,原名喻文波,IG战队的ADC选手,S8冠军AD,也是第一位00后的冠军ADC,代表英雄——德莱文 !

  阿水不仅实力强,颜值更是没话说。因其飒爽的颜值,被大家称为电竞古川雄辉,此前还参与了的杂志大片的拍摄,帅就一个字,我要说一万次!

  NO.6——OMG.Icon

  关键词——高富帅

  Icon,原名谢天宇,OMG战队的中单选手,因其冷酷swag的外表,痞痞的性格,被粉丝称为冷少。

  冷少不仅游戏打得好、颜值又高,重点是有钱!有钱!还是有钱!简直是万千女孩心中的男神。冷少之前出席S7全球总决赛的八强分组抽签仪式,一身DIOR的西装衬衫,让颜狗们疯狂流口水。

  NO.7——EDG.Meiko

  关键词:可爱、萌

  Meiko,原名田野,EDG战队的辅助选手,曾与如今kz战队的deft选手一起被称为世界最强下路组合。

  Meiko拥有清秀的五官,以及比女生还白皙的皮肤,呆呆萌萌的样子,分分钟激起女友粉们的保护欲。

  NO.8——EDG.RAY

  关键词:行走的时尚、长腿欧巴

  RAY,原名全志愿,EDG战队的上单选手,韩国人,因其玩皇子时喜欢出全输出装备,而且无尽之刃是他后期非常喜欢出的装备,被粉丝称为大师兄。

  白白净净的脸,架着一副普通的眼镜,散发出闪闪的光芒;182cm的身高,穿任何衣服走在路上都像是走T台。

  NO.9——EDG.Clearlove

  关键词:排面,7777777

  Clearlove,原名明凯,EDG战队的打野选手,LPL 001号选手,以团队型打野闻名,因而被大家称为厂长,同时中国首位两次获得lol世界级赛事冠军的选手。

  明凯的帅已经不仅仅在其外表了,而是其自身散发出来的人格魅力,让迷妹们陷入其中,无法自拔。7酱只需微微一笑,自有万千网友为你刷满屏幕的77777777......

  NO.10——RNG.AmazingJ

  关键词:古风美男

  AmazingJ,原名石伟豪,RNG战队的上单选手。在IM战队时期,AJ被粉丝恶搞p图,继而称为古风美男。

  也曾因在德玛西亚杯上大放豪言:“亚军女装,冠军大luo奔。”最终兑现承诺,成为lpl选手女装第一人。

  果然城南以南,古风美男;城北以北,AJ最美!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