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之地CS:GO东南亚赛区落幕 BOOT轻松夺冠

2019-09-08 21:30作者:凯尼斯来源:新浪电竞

  经过三天的鏖战,2019年ZOWIE GEAR极限之地CS:GO亚洲公开赛东南亚赛区决赛落下帷幕。最终由BOOT斩获冠军,菲律宾Bren Esports与另外一只新加坡队伍LaZe位列二三名。这三支队伍将于11月14日-17日代表东南亚赛区征战上海极限之地总决赛。 

[Exodus对阵LaZe]

  Exodus与LaZe的三四名之争,首张地图DUSTII由LaZe先防守,Exodus赢下手枪局后拿到了6分,而LaZe终于在有了狙击枪之后开始拿分,不管是A大抢点还是B点的夹击都被成功化解将比分追到了6:6平并且反超,最终Exodus凭借小道的一波破点才将上半场比分锁定在7:8。下半场赢下手枪局的LaZe攻势一波接着一波,没有给Exodus任何机会,拿下了胜利,比分16:7。

  来到第二张地图炼狱小镇Inferno由Exodus先防守,手枪局Exodus的B点毫无压力选择双人绕后建功,拿下手枪局和ECO,而进攻方在经济叠满后依靠频繁下包,每局都在强起,但由于对连接夹A的痴迷让LaZe没有拿到什么分数。 连接受挫LaZe开始不断进攻B区,但前点人数交换吃亏,最后只能1V2甚至1V3,被Exodus五次拆包成功,上半场比分11:4。下半场Exodus拿下手枪局被LaZe翻盘后鞭尸嘲讽了一波,Exodus的A区进攻频繁受阻,LaZe开启了追分之旅,但在最后一分前顶失误导致比分被锁定在16:14落败。

  第三张地图来到火车Train由Exodus防守,LaZe上半场几次变速将比分领先,Exodus强起前压都没有收到很好的效果,默认也防不住对方的封烟一波快出,只能看着比分被一点点拉大,上半场比分Exodus防守仅拿到4分。下半场Exodus拿下手枪局却被LaZe翻盘,最终比分大劣的Exodus无力回天,比分16:5。LaZe获得了第三名晋级总决赛的资格。

[BOOT对阵Bren Esports]

  本次极限之地东南亚赛区总决赛在BOOT和Bren Esports之间展开,首张地图DUSTII由Bren先做防守,拿下手枪局的Bren严防死守让BOOT找不到进攻节奏,转点和Rush都没有效果,被逼出了两个暂停的BOOT终于开始拿分,将上半场比分保持在7:8。下半场手枪局拿下后BOOT虽然被对手翻了一盘,还是将节奏掌握在了自己手中,最终BOOT以16:10拿下第一局。

  图二来到核子危机Nuke由Bren先防守,和DustII的枪法至上相比Nuke要复杂许多,Bren依靠防守方取得了开局的优势,在被BOOT追回分数后选择双狙连接外场防守,恰巧被BOOT外场三颗不常见的仓库、正门、三楼烟封住了视野,先解决了外场的狙击枪后转三楼进攻拿到分数,BOOT反超比分8:7结束上半场。手枪局BOOT为大哥Benkai配备了小甲双枪,而Benkai则挂在了内场的梯子上,准备找时机一波扑上去,不过都没让Benkai发挥就已经杀完人拆包了。Bren见放包成功选择发出了英雄AK,但在外场却毫无建树,之后多次强起和长枪都没有找到BOOT的薄弱点,比分被逐渐拉开。但随后Bren手枪冲锋内场终于开始追分,13:14关键局Bren放弃了外场骚扰,先送一人下管道进入B区偷连接的CT,然后连接包夹B区杀完人之后又回到三楼,把在内场的CT包了饺子,BOOT只能看着对方先拿到了赛点。Bren控制外场转正门手撕了BOOT的防守,终于16:14扳回了一分。

  图三决胜局来到了炼狱小镇Inferno由BOOT先防守,手枪局拿下的Bren起到了两把AK,但还是被BOOT的香蕉道控制击溃,翻盘后的BOOT凭借连接和B区的控制拿到了领先,期间虽然被Bren咬下来两分,但BOOT经济积累还不错并没有崩盘,而Bren也依靠最后两局将上班场比分控制在5:10。下半场BOOT进攻B区人还没冲进包点就已经被Bren清光了,纯E局结束BOOT的A区假打骗到了4名CT队员,成功进入B区后Bren见回防无望选择保枪。随后Bren的B区防守配合失误被BOOT占领了包点,3V3的回防的防守方被逐一击杀,Bren叫出暂停布置战术。暂停结束CT选择A2楼双人站位终于收到了成效拿下一分,此时BOOT的经济还足以支撑两局的长枪局,Bren再输一局之后叫出暂停并花光了所有的经济存量,BOOT的A点进攻前点被截住,后续队员的补枪和连接的破点,宣告了Bren的死亡,BOOT拿下赛点,最后一局Benkai残局守包秦王绕柱1V2成功,BOOT以16:8赢得了胜利。也给本次极限之地东南亚赛区预选赛划上句号。

  下一站极限之地CS:GO印度预选赛的决赛将于9月20日---22日在印度首都新德里打响,哪支队伍将代表印度出战2019年的极限之地,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