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Ze训练已无瓜点NEO coldzera,broky拟入队

2019-09-10 15:47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近日,有细心的网友发现FaZe Clan在和NiP的训练赛中的阵容中并没有GuardiaN和NEO的名字,这很有可能是FaZe变阵的信号。

  FaZe训练赛中已无GuardiaN和NEO的身影

  在本场训练赛中,NEO和GuardiaN的位置分别被ID叫dickb0mb和broky的选手取代。broky现年只有18岁,之前为ex-Epsilon效力,根据ex-Epsilon近日的一则声明显示,这位只有18岁的拉脱维亚小将已经离开队伍,下一站很有可能就是FaZe。

  另据网友猜测,dickb0mb则很有可能是coldzera,这位被MIBR下放的选手和FaZe的YNK以及NiKo关系密切,而目前身处贝尔格莱德YNK的公寓中的他很有可能借用这个ID训练保持状态

  FaZe Clan在本次柏林Major的比赛中发挥不佳,在新传奇组的比赛中仅仅取得一场比赛的胜利,未能晋级淘汰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