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无畏出征纪录片:“九球天后”潘晓婷畅谈竞技

2019-09-23 09:24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S9全球总决赛之前的LPL无畏出征活动在北京时间9月15日抵达了北京站,LPL无畏出征助威大使Mlxg、JDG战队队长LvMao和JDG主场官方主持西西与粉丝们进行了线下应援活动,而原RNG上单选手Letme和中国“九球天后”潘晓婷参与了北京站纪录片的录制。

  在评价竞技体育的魅力时,LPL无畏出征助威大使Letme表示:我觉得竞技体育的魅力,不仅仅是选手与选手之间的对抗,同时也是一个对于自我的挑战。平常的训练会显得比较枯燥无聊,但是真正战胜更强大的对手,然后站到最后的冠军舞台的时候,那一刻的荣耀是属于你自己的,那一刻的骄傲是无比的。

  中国“九球天后”潘晓婷——1998年参加中国北京第一次举办的女子“九球”赛获得第一个全国冠军;2007年获得世界女子花式九球锦标赛冠军,成为中国台球界第一位获得世锦赛冠军的选手;2010年亚运会夺得9球冠军,收获职业生涯大满贯。

  潘晓婷从一位职业台球运动员的视角比较了电子竞技和传统体育项目:我觉得竞技运动最大的魅力就是把一切不可能变为可能。我从小到大没有想过自己会成为运动员,没想过自己会成为世界冠军,是体育带给了我的一切。我觉得英雄联盟这一类的电竞体育项目更像台球,因为我们也没有太多的身体冲撞,更多的是对于智力的比拼,和平常日常训练还有碰到一些在场上意想不到的状况,如何迅速地让自己进入状态然后取得领先。

  在谈到和英雄联盟的缘分时潘晓婷表示:我自己比较幸运,除了台球以外还喜欢并尝试了不同的新鲜事物,包括接触到电竞之后,很快有机会参与到2017年全球总决赛当中,在鸟巢的举办给我留下的印象特别深刻,非常得震撼。

  而Letme在2017年作为RNG上单代表LPL参加了S7世界赛,他对于自己的首次S赛之旅评价道:其实S7取得的成绩对我来说算是蛮不错的,因为毕竟是我第一次参加,可能对于队友们来说就比较遗憾一点,因为那一年确实更有机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在回顾自己的职业生涯时,Letme表示选择打职业的决定自己从不后悔:当初选择走上英雄联盟职业这条道路的时候,不知道未来是什么样的,未来可能是一片迷茫,你既然选择了这条道路如果中途放弃的话就等于这段时间全部白费了,就只能一直走下去。

  打职业这么多选手,其实能够被大家熟知的并没有多少个,失败的例子永远是比成功的要多。如果让我再选一次,我还是会选择英雄联盟职业这条道路,因为我打英雄联盟职业的话可能会后悔一段时间,但是不打的话我会后悔一辈子。

  参加了北京站线下活动的LPL无畏出征助威大使,原RNG打野Mlxg很开心自己退役之后还能为LPL出一份力:我第一次以世界赛出征嘉宾的身份参加这样的活动,以往都是作为选手参加世界赛,在自己退役后还能为LPL出一份力,我觉得还是挺不错的。希望LPL三支参加S9的战队选手们能够在职业赛场上保持好自己的状态,然后没有压力的去打,争取能够拿到好的成绩。

  同样参加了北京站线下活动的LPL无畏出征助威大使,JDG战队队长LvMao说道:这次活动不单单是为了给2019年全球总决赛LPL战队加油助威,更是想通过电竞把中国的文化传递到世界各地。

  在纪录片最后潘晓婷表达了自己对于电竞在未来发展的希冀:对于电竞来讲我觉得近几年在国内也好在世界也好,发展的都非常的迅速,特别是国内目前越来越多的大赛都开始举办,我们也都感受到电竞带给我们的活力和热情,也是希望越来越多的选手能够在电竞这个平台取得优异的成绩,为祖国争光,让这项体育运动看起来更有观赏性。

  Letme希望LPL能够在今年S9取得理想的成绩:虽然我今年没有办法出征S赛了,但还是希望代表LPL的3支队伍能够打出自己的风采,打出自己的风格,尽量能够取得大家想要的成绩,然后再为我们赛区争夺一个冠军奖杯,LPL加油~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