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经理谈Ramzes转会:EG的成绩将会影响转会数额

2019-09-23 17:44作者:米店来源:VPGAME

  当了接近三年的CIS地区一哥,VP在今年秋天迎来了较大幅度的人员调整,9pasha转会NaVi,Ramzes则远赴北美加入了EG。VP的经理Roman后来有谈到过Ramzes的转会,表示这次转会的费用具体数额将会取决于Ramzes在EG的表现。

  在确定转会选手的身价时,会有很多额外的因素,比如说是否能够流利地用英语交流。而Ramzes很显然是欧洲,或者说至少是东欧地区的电竞头牌。(在转会时)必须考虑这些因素。

  就像我们去年说的,我们之前阵容的合同是签到了2019年底,Ramzes的合同距离到期并不远了,这也是影响转会费的因素。

  我没法给出一个具体的数字,但根据协议,转会费包括了一个固定的数额以及一个会变动的部分——Ramzes在EG的表现越好,EG的成绩越棒,我们拿到的转会费就越多。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