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选手谈S9分组 PDD:iG能不能赢看他们自己

2019-09-25 08:19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9月23日晚22:00进行了2019全球总决赛入围赛和小组赛的抽签仪式,全部分组出炉后LPL三队所在小组的形势自然引发了国内玩家们的广泛关注,PDD、Letme、Mlxg、姿态等一众退役选手和主播也说出了自己的看法。

  PDD看完全部分组后表示:C组已经裂了,RNG难顶啊。如果是去年RNG的威力,那谁来都一样,但今年就难打了。在谈到D组的iG时他认为,iG在的组不死亡啊。iG那组其实不重要,我觉得iG那组是最适合iG的。iG在我的感觉里就是什么队都能赢什么队都能输,他们能不能赢就看他们自己。把iG分到不管蛇皮组还是超级组炸了还是炸了,他们分个死亡组不炸还是牛,就是这么简单,iG还是iG,那么多年没变过,始终是iG。

  随后PDD开玩笑用“上梁不正下梁歪”调侃了自己在iG时候的情形:开玩笑的,iG是个能创造奇迹的队伍。我是老iG啊,你们看我打职业的时候是个正经人吗,我也没说我正经啊~弹幕纷纷表示PDD作为英雄联盟主播圈说骚话的集大成者,功力还是不减当年啊~

  此外前RNG上野Letme和Mlxg在直播时也说出了他们对于RNG分组的看法,Mlxg认为RNG在的C组是死亡之组:哇死亡分组,SKT、RNG、FNC好顶啊,我感觉每年都是死亡分组。Letme觉得A、C组都还好,关键还要看队伍自己的发挥:我觉得还好吧,我觉得现在每个队都挺强的。我觉得谁都可以出线。我觉得没用,这得看他们自己。

  然后Letme表示A组更像是死亡之组:一直以来FNC打RNG胜率都不是特别高,但这是要看大家表现了,这谁说得准呢。跟SKT分到一个组也还好吧,这样RNG如果出线只能在决赛才能碰到SKT,我觉得这也挺好的。iG的分组好厉害啊,这iG和FPX分得太好了吧。我觉得A组是死亡之组,反正A组和C组谁出线都不好说。好的是今年LPL不用打入围赛了,每年分组确实都挺难受的,没办法。

  最后原RNG上单姿态直播时直言去纠结哪一组是死亡之组没意义:有一说一啊,我觉得小组赛走和八强走没区别,反正你有实力在不在死亡之组都能上去,你没实力就该被淘汰,打世界赛就这么简单。你看我,我八强被淘汰了一次,小组赛被淘汰了一次,没实力就是打不进去,你管他死亡之组干嘛呢。

  姿态还道出了他认为的历年世界赛都雷打不动的“真理”:TPA那一年(2012年),所有人都觉得M5夺冠,结果TPA打上去了。去世界赛就是拿冠军的,在不在死亡之组没差别的。不可能你前期萎靡,后期因为什么事情突然崛起的,世界赛没有这种,要么就一直强,要么就一直萎靡到淘汰,就这么简单。

  虽然从纸面实力来看,本次S9世界赛分组中FPX所在的B组整体实力稍逊于RNG所在的C组和iG所在的D组,同时A组三队实力也不容小觑,所以网友们对于A、C组的“死亡小组”之争难分难解,但毫无疑问“世界赛无弱旅”,而且以往S赛中LPL队伍因为膨胀和大意翻车的教训都还历历在目,希望今年LPL三队能够努力尽早适应世界赛版本,在BP不头铁的同时认真迎战每一支战队,LPL加油!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