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 CEO:我们想让s1mple的步枪重出江湖

2019-09-25 16:43作者:唐教授来源:VPGAME

  NaVi的CEO在近期的采访中从管理层的角度解释了他们重新召回GuardiaN的原因,同时大致介绍了Zeus离开后队内的角色分配,以及对未来B1ad3担任教练工作的期待。

  Zeus在BLAST Pro莫斯科站结束后离开了NaVi,同时结束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伴随着他的离去,原先队伍的教练kane也一同离开。9月20日,Navi官方宣布了此前出走Faze的狙击手Guardian的回归。而教练一职将由原先的电竞主管Blad3担任。

传奇老将Zeus的离去使得NaVi不得不做出相应调整传奇老将Zeus的离去使得NaVi不得不做出相应调整

  Zeus离队后NaVi的角色分配

  这将会是NaVi的全新篇章,我们重新召回GuardiaN担任狙击手,解放s1mple使其回到步枪手的位置上。在角色方面也做出了相应的调整,B1ad3挂帅担任教练,s1mple将成为队长。在游戏中Boombl4作为指挥负责局中团队内部的协调工作,而队长的职责将会是气氛、沟通与纪律方面的把控。在此之前我们都已经了解了Zeus将会做出在今年退役的决定,因此我们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没有人对此过分伤心,也很快就这样的角色调整达成了一致。

  B1ad3执掌教鞭

  让B1ad3担任教练一职是令我非常放心的。此前作为电竞主管的他曾与我共事过6个多月,我发现他的身上有其他电竞人所没有的罕见品质:他相当有条理,在一些决策上也具有一定的前瞻性,他会在做事前把每件事情整理清楚,工作效率相当高。这相当符合我的胃口,要知道我们过去的成员们尽管才华横溢,但做事总是走一步算一步,丝毫没有条理。电竞产业与其他产业一样,依然需要一个系统性的构架。

乌克兰伯乐接过Kane教鞭乌克兰伯乐接过Kane教鞭

  Guardian重回故里

  我们有目的性地去寻找一位全职狙击手,目的就是想要解放S1mple,让他重新端起步枪大杀四方。我们都知道这对于队伍是有益的,因为他的步枪实力远在狙击枪之上。作为全世界最顶级的选手之一,我们有理由相信让他重回自己熟悉的领域会为队伍带来更大的贡献。

  在狙击手的选择方面,我们其实花了很长时间来思考有哪些选项。对于我们来说,找一名会说俄语的选手是重中之重,因为我们并不想在语言方面做出妥协。其他几支独联体战队中我们有考虑过几名出色的选手,但由于多方面的因素,他们可能还并不适合我们。不过或许未来几年依然有机会与他们接触。

青春回归!GuardiaN再次披上NaVi战袍青春回归!GuardiaN再次披上NaVi战袍

  GuardiaN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狙击手。我们过去与他产生不合的原因主要是在他对于游戏的积极性上。但现在我们认为他已经没有这方面的问题了。他去年保持着不错的状态,打得非常出色,然而近期与我们一样都出现了一些下滑。不过我坚信在接下来的两年内,他会用出色的表现证明自己的价值。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