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T《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项目赛事信息公布

2019-10-08 18:4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2019全国电子竞技大赛(以下称为NEST2019)《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项目比赛将于10月8日拉开帷幕。

  本次NEST2019《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项目比赛汇集了国内10支顶尖职业战队。他们将通过10月8日--10月19日为期两周的线上赛比拼,最终决出4支战队晋级到NEST2019冬季线下总决赛。

  2019年《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引入席位制,10支俱乐部共同携手开启穿越火线电竞职业联盟新时代,重磅升级与变革相信各支战队将为比赛带来更多的热情与活力。同时相信10支战队也必将毫无保留地奉上精彩个人操作和团队战术配合,为总决赛的名额披荆斩棘。

  强强对话,砥砺前行!精彩对决即将上演!

  一、参赛战队

  二、赛程公布

  线上赛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

  三、晋级规则

  小组赛为一轮,采取Round2单循环积分赛制

  1、参赛队伍抽签分为2组,每组5支队伍。

  2、采取组内单循环积分制度,单场比赛Round2

  3、每组最后1名队伍淘汰,晋级8支队伍至线上淘汰赛

  淘汰赛采取BO3双败赛制

  1、参赛队伍为通过小组赛晋级的8支队伍,抽签分为4组,两两捉对比赛

  2、单场比赛BO3,最终胜者组前2名及败者组前2名,共4支队伍晋级线下总决赛。

  四、奖金规则

  奖金(税前)

  冠军:60000

  亚军:30000

  季军:15000

  殿军:8000

  五、关于NEST

  全国电子竞技大赛(National Electronic Sports Tournament,简称 NEST)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办,华奥电竞、厦门建发集团和浙数文化承办,是面向全国电竞爱好者的国家级大型综合电子竞技赛事。首届 NEST 开始于 2013 年,迄今已成功举办第七年,致力于树立第三方综合类电子竞技大赛的标杆,打造属于广大选手和电竞爱好者的竞技和交流平台,塑造中国电子竞技综合类赛事专业的高端品牌。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