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热议S9小组赛抽签:B组真是史上最弱的小组

2019-10-09 16:22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北京时间10月9日凌晨,在2019全球总决赛入围赛结束后的抽签分组中,HKA和SPY分别被抽至A、B组,CG上单Huni如愿以偿得到了复仇SKT、FNC两任老东家的机会来到C组,DWG被分至D组后Nuguri和TheShy的“强强对话”指日可待。来看看网友们对S9小组赛分组的评价吧~

  本次抽签嘉宾为目前效力于北美LCS赛区的前SKT冠军ADC Bang,因为S9小组赛中“同赛区战队规避”的原则,CG在抽签前已经基本确定只能去C组,所以Bang在第一签抽出SPY送其进B组后,分组结果已经全部水落石出,因此外网玩家们调侃了一波Bang的操作:

  —这是Bang今年表现最棒的一次。

  —他没把球搅拌一下就直接抽了!

  —Bang:“我进不了世界赛,你们整个赛区(北美LCS)也要和我一起下来~”

  —有没有可能三个北美队都不出线,三个EU队都出线?

  —B组真是世界赛历史上最弱的一个小组。

  —FPX:主题歌,我名字;小组赛,我简单级别。这运气好的让人以为是内定的......(本次S9的主题曲歌名为《Phoenix》,中文译名《涅槃》)

  此外Huni和CG如愿进入C组,而DWG则被分入D组,外网玩家们感叹C、D两组是名副其实的“死亡之组”:

  —C组太恐怖了。

  —Rekkles、Uzi、Faker都有可能小组出不了线,太恐怖了。

  —如果TL想被认为是顶尖强队,那他们就应该小组出线。DWG看起来可以被击败,IG看起来也可以被击败,而AHQ本来就应该被击败。

  —想象一下,欧洲LEC赛区那个争夺二号和三号种子资格的BO5,赢的人打SKT、RNG和CG,输的人打FPX、GAM和JT,太有意思了。

  —B组简直是灾难,他们组有3支这次比赛倒数四名的队伍。

  —SPY有第二次被外卡赛区击败的机会咯。

  “乐观赛区”LMS的网友们在分组完毕后十分看好LMS一号种子J Team在本次S9的表现:

  —Bang一抽入魂~

  —JT之友 Bang!!!

  —JT爽啦,这再没八强真的说不过去。

  —JT是唯一希望,但是往往期望越大就会有更大失望。

  —Huni一次打两个老东家,赚翻啦!

  —HK“A”,“C”G,“D”WG,这是必胜道理!

  北京时间10月12日晚20:00,2019全球总决赛小组赛正式拉开序幕,LPL三队都将在第一日登场迎来自己的S9首秀。小伙伴们如何评价今年S9的小组赛分组呢,LPL三队又会在小组赛第一日打出怎样的成绩呢,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