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鹿特丹来临 AVANGAR首战Besiktas女队

2019-10-11 07:4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5eplay

  赛事主办方目前已经公布了2019 DreamHack鹿特丹公开赛的分组和首轮对阵信息。DreamHack鹿特丹公开赛是荷兰首批CSGO国际赛事之一,共有八支不同级别的参赛队伍将于10月18-20日前往荷兰,争夺10万美金的奖金池。

  其中排名最高的战队是来自独联体赛区的AVANGAR,其余被邀请参赛的分别是在柏林Major让人眼前一亮的forZe、CR4ZY和ex-DreamEaters战队,以及丹麦战队Heroic,这些队伍都会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另外两支队伍来自欧洲预选赛脱颖而出的HAVU和Asterion战队,而最后一支队伍尤为特殊,那便是Besiktas女子战队,她们在今年七月的DreamHack Showdown赛事中收获冠军,获得了与CSGO男子职业战队同场竞技的机会。

  八支参赛队伍的分组情况如下:

  DreamHack鹿特丹公开赛首轮对阵信息如下:

  DreamHack鹿特丹公开赛是今年第四届公开赛,该系列在2019年还有三场,分别是亚特兰大站、延雪平站和塞维利亚站。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