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队紧随其后 G2、Mouz确邀SLi群星联赛S8

2019-10-11 09:50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据赛事主办方透露,G2和mousesports已经确认受邀参加StarSeries i-League Season 8的比赛,目前仅剩两支直邀名额没有公布,最后一支参赛战队将从CBCS S1赛事中产生。

  目前排名世界第7的mousesports期望复刻在SLi群星联赛S4的辉煌时刻,他们曾经在基辅击败了如日中天的Natus Vincere成功夺冠。

  另一边G2战队也曾在S2折戟于总决赛,当时他们输给了瑞典豪门NiP获得亚军。目前shox已经离队加入了Vitality,SLi群星联赛S8对于转型国际纵队的G2来说是证明自己的最好机会。

  StarSeries i-League Season 8将于10月21日至27日在土耳其城市贝莱克举办,届时16支参赛战队将争夺50万美金的奖金池。

  目前参赛战队名单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