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ice对拳头新FPS游戏看法:CS需要这种竞争

2019-10-17 11:57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英雄联盟》十周年现场纪念活动上,拳头公司除了公布《英雄联盟》官方手游、《英雄联盟》衍生格斗和卡牌类游戏外,还展示了一款名为“Project A(A计划)”的第一人称射击类游戏,但是这款游戏和《英雄联盟》并无直接关联的。“Project A”由拳头公司的一个新团队负责开发,这也是拳头有史以来首次在《英雄联盟》主题外开发游戏。

  根据Riot Games的报道,《Project A》目前的主题是“一个基于角色的战术射击类游戏,背景设定在将来不久的地球上”。下面视频中的元素可能会给你一种CSGO的感觉,但是进一步观察你会发现,它绝对不只是这样的。

  相信大家也对这款游戏的角色模型和游戏展现形式有所了解,无可争议的是它与《守望先锋》(Overwatch)和《帕拉丁》(Paladins)等游戏确实有一些相似之处。

  不过“Project A”还处于初期的开发阶段,拳头称在日后的开发流程中,这款FPS游戏会在较长的时间内处于“保密状态”。Project A的执行制作人Anna Donlon还谈到,这款游戏将专注于确保设计类游戏有更多的“创造性、表现力和风格”

  CSGO明星选手device也注意到了这款游戏,他表示:拳头新出的FPS游戏可能会给CS带来一些它所需要的竞争压力,这种模式就有点像Dota有LOL这样一个竞争对手一样,我觉得它的出现可能会让CSGO好起来。

  相信这款游戏的横空出世将来会一定程度上影响CSGO的发展,不知V社会不会感受到这种扑面而来的紧迫感?大行动遥不可及也是CSGO玩家长时间所诟病的关键,V社是时候紧张起来了,先把大行动更新了吧!gkd!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