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猫全程直播CSGO EPL S10常规赛激战正酣 20日第一阶段结束

2019-10-17 16:1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CS:GO历史最悠久的联赛——EPL第十赛季常规赛正在由火猫全程直播中,欧洲、美洲、亚太三大赛区共48支战队争夺16个EPL总决赛名额。目前EPL S10第一阶段比赛正在进行中,锁定火猫直播,精彩赛事不容错过!

  EPL S10赛事信息

  欧洲区赛况(截止至10月17日)

  美洲区(截止至10月17日)

  亚太区(截止至10月17日)

  欧洲区前三个小组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A组Mouz、B组Heroic和C组Astralis率先晋级总决赛,D组的比赛将于18日至20日进行,G2、HellRaisers、Na’Vi和Windigo争夺第一阶段最后一个直接晋级名额。欧洲区B组的最终赛果比较出人意料,Heroic从NiP和Vitality手中抢到小组头名,三支战队战绩均为2胜1负,Heroic凭借小分优势拿到出线资格。或许Heroic的出线有些运气成分,但2-0战胜NiP、2-1战胜Sprout的成绩证明这支战队绝非任人宰割的鱼腩。

  美洲区MIBR也是以小分优势惊险晋级,另外两支北美豪门EG和Liquid都是以三战全胜的战绩出线,不过两支战队比赛中也并不是一帆风顺,Liquid与Singularity的比赛中曾经在15-5领先的情况下被拖入加时,EG三场比赛中有两场都是2-1战胜的对手。

  亚太区赛制与欧美区略有不同,小组赛每个小组前二名晋级第二轮,第二轮八支战队再决出两支战队晋级EPL总决赛。亚太区AB组均为大洋洲赛区战队,C组三支中国区战队加上MVP PK争夺晋级名额,最终TyLoo和iG出线,VG和MVP PK被淘汰。

  EPL S10常规赛季仍在进行中,火猫直播为您全程呈现CS:GO精彩赛事!

  EPL S10专题页://www.huomao.com/zt/eplyuxuan.html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