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求人吸粉无数的秘密!2018虎牙星盛典精彩盘点

2019-10-18 11:0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10月18日,虎牙星盛典第一阶段已经正式拉开帷幕。经过一年的准备后,众主播即将再次对29个奖项进行角逐。而随着诸多新主播的加入,今年虎牙的星盛典战况想必会变得更加激烈。在这盛典初初开幕之际,我们先给各位回顾去年盛典上的激烈战况。

  虎牙一哥明争暗斗,不求人的夺冠之路

  去年的星盛典中,最受关注的奖项无疑就是决定“虎牙一哥”地位的大奖——虎牙年度十大最具影响力主播。不求人最终虽然凭借巨大优势获得冠军,但其夺冠之路也并不轻松。

  外表看似一个文雅书生,直播间里却经常骚话不断,加上超强的操作和爆表的颜值,让他收获了一大帮忠实粉丝。备受瞩目的他却曾在年度全明星赛上一度失利惨遭出局,顿时心态崩溃,落泪长达半小时。但这次的挫折却更加激发起了不求人的求胜心,调整状态后凭借巨大的领先优势,力压韦神、楚河、孤影等人获得十大主播的冠军,终于坐稳了“虎牙一哥”的位置。

  小仔爷和心态隔空开撕,Uzi韦神巅峰对决

  除了闪耀的夺冠瞬间以外,主播之间的PK互撕无疑也是盛典上的一大看点。当时王者荣耀专区上就上映了一场心态和小仔爷之间的世界级大战,双方主播和粉丝不断隔空嘲讽对手豪掷千金,人气一度高达数百万,众多让吃瓜群众看得不亦乐乎。

  除了主播间的“骂战”以外,LOL全明星赛也上演了一场Uzi和韦神之间巅峰的“猪狗大战”。双方都各自邀请众多明星主播并肩作战,上演了一场世界级的精彩比赛,让众多LOL玩家过了一把大瘾。

  诗曼VS画心,虎牙年度“星秀女神”决赛

  游戏区战火不息,隔壁“星秀女神”的争夺也毫不逊色。经历重重角逐,诗曼和画心两位女神最终在巅峰全明星赛上成功挺进决赛。当时新晋的主播诗曼在血色公会的助力下对“星秀女神”发起猛烈的冲击,而画心则凭借深厚的粉丝基础参与争夺。

  决赛上两位主播施展浑身解数,各种福利活动层出不穷,星光值已接近千万。在比赛的最后关头,诗曼凭借公会和粉丝一大波助攻,成功锁定“星秀女神”,贡献了一场女神大show。

  去年的星盛典中已经上演了众多激战。而在今年的星盛典里,张大仙、托马斯等顶级主播也加入了战场。众多大主播的入驻让今年的星盛典的战况更加扑朔迷离备受瞩目。

  年度星盛典作为虎牙直播重金打造的一个大型盛典,不仅让优秀主播能有一个发光发热的机会,也为众多粉丝提供了一场狂欢盛宴。小伙伴们不妨也趁此机会去为自己喜欢的主播加油打call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