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云色解说S9:葛指导竟膨胀指点TheShy?孙哥直言版本有问题

2019-10-28 14:5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北京时间10月28日,2019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淘汰赛战罢。在昨天的比赛中,SKT和G2这两个老冤家携手出线,凑巧的是,四场淘汰赛比分均是3-1。因为没有LPL的队伍,所以德云色直播间解说的氛围相较于前天也更加轻松,葛指导和孙哥、卡子哥疯狂指点江山,葛指导甚至称,“以前我在iG的时候,TheShy就是个点外卖的。”

  TheShy:“我还没退役,只是SKT没人要我”

  在SKT对阵SPY的那局比赛里,Khan是整个系列赛表现最好的一位选手,当他选到奎因、剑姬这种线上相对强势、中后期具备无解单带能力英雄的时候,对方根本没法处理。而且在系列赛场均输出上,SKT和SPY十个人输出最高的就是Khan,场均23K的输出碾压了其他人。

  所以德云色三人也就SKT的上单问题大加谈论,和直播间弹幕高强度互动,从Impact到Marin再到Duke、Huni、Khan,每一代SKT上单都猛地一批,“其实在世界赛上上单的强度基本就决定了队伍能走多远,上单弱很难打的”。

  “SKT其实直接买来的上单都挺猛的,SKT买人的眼光还行,但自己挑选选手培养就不太行,看去年的U皇和T皇”。

  最后德云色也从SKT的上单扯到TheShy的身上,在TheShy出道打职业之前就有了路人王的名号,葛指导爆料TheShy其实在来中国之前去过SKT,但是当时没人要,没办法才来了LPL,此时弹幕也是一片的“我还没退役,只是没人要”,节目效果爆炸。

  SPY没兔子队内味儿!

  2017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上最为传奇的一场比赛或许就是淘汰赛MSF和SKT之间的较量了,MSF这只名不见经传的欧洲队,面对到如日中天的SKT时,不卑不亢一套又一套的黑科技打得SKT应接不暇,虽然最终仍然弑神失败,但是却打出了欧洲赛区的尊严。

  MSP在首局比赛失利的情况下,次局掏出黑科技机器人辅助——之所以将机器人称之为黑科技,是因为在当时的版本下,香炉是必出的一件道具。辅助出场率前六全部是能够给到AD香炉增益的英雄。凭借着二三局机器人和曙光的大招,MSF连追两局手握两个赛点,将SKT逼进绝境——这是SKT历史上,唯一一次在淘汰赛阶段被拖至生死局。

  但是今天SPY的表现和那一年MSF相差甚远,连德云色都看不小去,Faker再选出小炮注资后发挥低迷,全场输出不过8000,但是就这样一个小炮却把SPY吓得畏首畏尾。峡谷先锋团战Faker一个人在前骚扰,对面三个人不敢开,瑞兹甚至直接放弃峡谷先锋去下路发育,每次SPY前期就算打出优势感觉也总放不开,运营又运营不过SKT最终就会被翻盘。孙哥直言,“这奥拉夫2-0开局打得就TM离谱,竟然不敢入侵,看那年MSF又是点燃曙光又是锤石的,今年SPY没内味儿,真没内味儿。”

  下周六周日,FPX vs iG、SKT vs G2,虽然今年LPL保送决赛,但是这关系到FPX的队史首个全球总决赛冠军以及iG能否成为唯二的连冠队伍,所以势必精彩异常。而SKT和G2之间也渊源已久,G2的MSI冠军梦就是踩着SKT上位,SKT也誓要上演复仇之战。届时,企鹅电竞58109直播间德云色三兄弟也将全程跟进,高强度互动整活儿,给比赛加点味儿!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