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云色解说S9:TheShy尽力局 小天真大腿!

2019-10-15 13:3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北京时间10月15日,2019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小组赛第三比赛日已经结束。代表LPL出战的iG和FPX两支队伍,也自然而然地成为了焦点赛事,而iG的前职业选手、现德云色组合笑笑和Kid以及前职业选手西卡,也在企鹅电竞开启了二路流解说,“又骚又油”同时不乏热血的德云色解说,让今天的六场比赛更有看点。

  最直白的解说:TheShy尽力局 JackeyLove没绷住

  相比于更加客观谨慎的官方解说席,德云色解说明显更加放得开,在前期iG酒桶节奏出现问题的时候,笑笑直言不讳这酒桶很“下饭”。西卡和Kid在直播间也点评起了Ning,Kid直言在已知DWG打野时岩雀人柱力的情况下,上Ning拿酒桶是一个很好的选择,“Ning在前十分钟的节奏是无敌的,和西卡一样。”

  中期iG起势之后,笑笑也开始狂吹老东家啊,“我说吧,iG只要中上肥,就是无敌的!这波iG帅,就看不懂,别的阿卡丽现在这发育是没用的,但是他是TheShy,学不来学不来,所以怎么说,我们是冠军!”随后弹幕也跟着节奏,全都成了“奶起来了,奶起来了”。

  在对面巨肥的卡莎给到机会之后,德云色三人化身更是直接狗吹实力分析了一波,“如果对面AD是Uzi,那可能就已经输了”,笑笑称,“小乐言不是打野,这把Rookie一人打了打野和中单。”而Kid更是真实,“和这种打野玩真的是舒服,高兴,不管输赢。”

  最终iG一波连续失误送掉第二条大龙,局势也再难翻转,德云色三人遗憾地点评了最后一波出现的问题,“JackeyLove不该E脸啊,JackeyLove冲动了啊,这波大送了一波!小宝、Rookie、小乐言先后失误了啊!JackeyLove那个E真的是送了啊。TheShy是真的尽力了。”

  可以说,德云色的三个人,在解说比赛的过程中完全站在了一个观众的角度上,说出了观众们最真实的想法。

  “有LGD内味了”“真香”

  第三局FPX对阵欧洲蛇队SPY,作为LPL一号种子,在首场比赛意外失利的情况下,这样比赛也理所当然的引起了诸多观众的关注。而且德云色和FPX中单Doinb之间还有“说法”——去年有一段时间,Doinb的RANK号ID是“金咕咕想进S8”,又一次排位碰到德云色,双方还进行了互动,西卡承诺如果Doinb能去S8那么他必去现场解说他的比赛。

  虽然去年这个愿望没有实现,但是今天这迟来的解说也并不晚。

  FPX从前期就陷入了极大的劣势,弹幕也开始出现LGD的节奏,齐齐刷起了“有内味儿了“。而Kid也有些遗憾,“FPX这把打完了之后,感觉对手都不想研究他们了,这可是他们的最强阵容啊。”西卡也直指BP问题,“Doinb的英雄池是最大的问题,虽然他的英雄池挺深,但是不适合这个版本,这个瑞兹前三手就选太没道理了,这英雄不能先出。”

  不过很快,弹幕里关于FPX的节奏就成了“真香“——FPX前中期一直被动,但是小天盲僧男爵坑里上演个人秀,R技能一穿三踢飞三人同时惩戒抢掉大龙,一波操作盘活FPX,成为了决定比赛胜利的关键选手,赛后西卡也难掩激动,“你可以永远相信小天!”

  相比于官方解说正式、克制的解说风格,德云色解说的最大优势就在于敢说,对于比赛中出现的问题,无论是否是LPL的选手,笑笑、西卡和Kid都不会因为“怕被爆破”而避讳什么,但是对于选手打得好的地方,或者容易被观众误会的地方,他们也会详细地指出,就比如Doinb在比赛前期劣势,队伍输出不够的情况下,仍然选择了冰杖和正义荣耀,弹幕里很多人刷起了“混子”,但是Kid和西卡也理性解释了一波,虽然冰杖和正义荣耀前中期伤害不足,但是在Doinb等级领先的情况下FPX有拖后期的资本,而这套出装可以在后期冲进人群输出的,所以说并不能存在什么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在昨天的直播中,直播间热度是一直千万级别以上。

  今天有关LPL的比赛里依然是1胜1负,到目前为止LPL仍然没有解锁单日全胜成就,而在去年,小组赛首日LPL就已经收获全胜战绩——但是在小组出线面前,能否单日全胜或许已经不再重要。目前无论是RNG、iG还是FPX,小组出线形式均未确定,或许也只有RNG能够稍稍明朗,而在明天,RNG也将迎来同FNC的对决,如果能够赢下这一场,RNG基本能够保证出线。

  明晚九点,企鹅电竞58109直播间,德云色仍将准时带来真实、热血的解说。而且德云色笑笑、西卡、Kid也都是资深狗吹,看他们如何解说明天RNG的比赛、分析Uzi的操作和发挥,也不失S赛一大乐趣。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