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主场作战击败SKT,强势杀入总决赛

2019-11-04 09:23作者:几页来源:VPGAME

  S9四强淘汰赛,LEC一号种子G2和LCK一号种子SKT迎来了BO5大决战。胜者将迈向总决赛,与FPX角逐本次世界赛的冠军,而败者只能止步四强,这对两个一号种子来说,都会是一件大憾事。在这场比赛过后,G2将这份遗憾留给了对手。

  第一局,G2通过打赢最后一波5V5团战一锤定音,凭借着兵线优势一波拿下了比赛;第二局,SKT选出快乐风男,在随后的团战中发挥了非常大的作用,Clid的盲僧更是断绝了G2翻盘的希望,SKT成功将比分扳平;第三局,SKT最后几波团战失误不断,被G2抓到机会逐渐接管比赛,阿P的霞鲨疯了!第四局,尽管前中期陷入劣势,但在一波团战中Caps操刀辛德拉完成收割后,G2成功扭转局势,随后阿P的快乐风男接管了比赛。

  最终,G2以3-1成功战胜了曾经的LCK统治者SKT,强势杀入S9总决赛!接下来,G2将要面对LPL的一号种子FPX,这两支队伍的比赛会呈现怎样的精彩呢?拭目以待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