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中野对阵最强双C!德云色分析决赛FPX占优

2019-11-09 17:5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2019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即将迎来最终对决,来自东方的FPX战队将迎战有史以来最强的西方队伍G2,这场比赛对于决赛双方异常关键,甚至足以载入历史。对于FPX来说,这是他们建队至今,最接近全球总决赛冠军的一次。而对于G2来说,如果他们能够赢下这场比赛,那么他们将成为历史上唯一一支一年之内完成大满贯的队伍。

  在半决赛刚刚结束的时候,德云色就曾在直播时分析过决赛双方胜率。在他们看来,FPX胜率稍占优势,虽然Caps是大腿没错但G2上野还差点味儿。不过因为G2欧洲主场的小优势存在,所以双方胜率还是接近55开。

  最强中野 vs 最强双C?

  世界赛无弱旅,这已经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但是今年的世界赛尤其明显,以四强队伍为例,三支各赛区一号种子,一支卫冕冠军队伍,硬实力上来说可能是有史以来最强的一次半决赛。FPX和G2能够从四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自然有他们的强势所在。

  FPX最为骄傲的就是中野,小天和Doinb一直是这支队伍的节奏发动机,FPX是绝对占据优势的。德云色从小组赛的比赛一路解说下来,对Jankos摸得很透,“这个人的英雄池就是三板斧,正手酒桶反手蜘蛛,最多再掏一个奥拉夫或者雷克塞。”

  而FPX的辅助刘青松也是一个优势所在,即便是对手Mixyx也在采访中提到,“我认为Crisp就是世界上最好的辅助选手。”

  另一方面,G2的双C实力同样不容小觑。从全球总决赛小组赛阶段开始,Caps就是G2最粗的一条大腿。甚至再往前追溯到季中冠军赛,也是如此,毕竟季中冠军赛总决赛MVP的荣誉,还是有一定分量的。如今的Caps简直将“游走”二字刻在了脑门上,从前期就开始了疯狂游走,这一点和iG也有些相似,尤其是在首局Jankos低迷的情况下,Caps一定程度上就补足了打野落下的短板。

  下路Perkz的表现,绝对是G2的第二个“大爹”,淘汰赛阶段的卡莎、半决赛里的霞都能够决定比赛的胜负,孙哥在解说过程中也狂吹Perkz,“不帮我能稳,帮我我必C!”

  反观G2上路问题就很大,用卡子哥的话说就是这个人“蛮装的”,“不帮我就崩,帮我我不C”,和Perkz形成了强烈的对比。昨天第四局前期连死两次,对线彻底炸掉,随后队友连续帮上路给他拿到两个人头,即便如此对线也还是被压。“有一说一,这Wunder真不如贡子哥。”

  这个点G2占优?主场优势明显

  尽管英雄联盟主场魔咒一直很“毒”,但是主场观众们的热情也是真的高,从淘汰赛开始,G2赢下DWG和SKT之后,现场观众的欢呼声仿佛要溢出屏幕,满场的灯光也将气氛推向高潮。

  所以,德云色认为FPX胜胜率稍微高一些,但是主场优势这个点是G2要占优势的,所以双方胜率基本55开。

  从小组赛开始,德云色全程解说了此次S9,和老观众对他们的印象一样,有什么说什么,绝对不会藏着掖着,偶尔的阴阳怪气环节也能将直播间气氛推向高潮,满屏的弹幕梗……本周日下午20时,是本届全球总决赛最后一场比赛,也是德云色此次解说S9的收官之战,到时候,不要忘了企鹅电竞58109直播间,看德云色解说这场巅峰对决!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