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扫落叶,IG强势3-0击败Chaos夺得巅峰联赛冠军!

2019-11-11 10:00作者:米店来源:VPGAME

  巅峰联赛Minor决赛IG对阵北美Chaos,IG直落三局拿下比赛取得冠军,也拿到了最后一张参加MDL成都Major的机票。

  第一局

  分路上IG主动换路让伐木机来到上路,虚空下路带队刚三。1分钟补刀IG下路三人组就击杀了船长拿到一血。不过船长的补刀还是很舒服,反而是虚空的补刀被压。中路火猫和TA疯狂消耗打互穷,谁也没有明显优势。另一边上路的伐木机则是很好地压制了兽王,自己无解肥。两队整体经济均势。

  12分钟兽王吼大配合TA在中路击杀虚空,不过IG其余四人都包了过来,顶着中路一塔强打,伐木机一换五,火猫完成收割。

  16分钟两队互相开雾,但IG目标找得更准,抓住打远古的TA先手秒掉,Chaos匆匆赶来打了个三换二。不过天怒有了酱油转大哥的趋势,17分钟天怒蹲到了收线的打野,在第一波爆发伤害不足的情况下,火猫飞魂反打试图秀一波,结果自己被反秀,天怒完成单杀。

  19分钟Chaos开雾入侵野区,和IG正面相遇,不过虚空大招断掉了Chaos阵型,IG完成二换五。在复活之后Chaos试图抓住虚空大招CD的时间偷盾,但IG早有警觉,不断干扰打盾,在拖到虚空大招CD转好后IG发起团战,完美团灭Chaos并收下肉山,取得了8K的经济优势,Chaos血崩。

  23分钟,IG在Chaos下二塔附近再次击杀对方四人,Chaos果断打出GG。

  第二局

  开局下路符点八人互殴,小小平A加丢树击杀亚巴顿拿下一血。分路上Chaos选择让小鱼单对猛犸,亚巴顿带队刚三。不过在猛犸喊来米拉娜之后,小鱼也把巫妖喊了上来,再度成为212。对线上Chaos占据优势,不过依靠米拉娜的游走IG还是维持住了均势的局面。

  5分钟IG人头数7-8略微落后,但相比无解肥小鱼人,敌法师的经济就有点差了,幸好有猛犸给buff,敌法师发育速度不慢。

  不过在中期的几波节奏过后,敌法师收割,慢慢好起来了。24分半,小小带队友在中路抓死单独带线的飞机,经济优势达到了7K。

  28分钟IG抱团入侵野区,在第一波交手后IG选择后撤,而等到Chaos追上来之后猛犸和小小反手再接控制,米拉娜和敌法师打出爆炸伤害,Chaos四人阵亡,IG趁势收下肉山盾。虽然敌法师很快就交出了新鲜的肉山盾,但小鱼人也被围殴击杀,双方互换一波人头,IG经济优势达到了15K。

  32分钟IG五人开雾再次冲野区,敌法师一马当先,小小输出爆炸,在冲上高地团灭Chaos之后IG拿下了第二局比赛的胜利。

  第三局

  开局下路抢符,Chaos四人围殴击杀了拉席克拿到一血。由于Chaos双酱油在下路保小狗,IG的劣势路采用了勾兵打法,但补刀仍然血炸。不过Chaos的劣势路军团也不好混,被飞机和巫妖暴打。中路的TA补刀略落后于黑鸟,整体而言IG小优。

  10分钟IG抱团推中,Chaos赶来强守,但小狗和蓝胖被双倍TA瞬秒,然后小强还偷掉了载着小狗臂章的信使,IG这波很赚。取得了优势之后IG开始发起进攻,小强作为发动机带队接连击杀军团、黑鸟,14分钟IG经济优势达到了6K。

  15分钟抢符的团战中,IG过于自信盲目追人,被Chaos逐个击破,阵亡三人。不过两分钟后IG就五人开雾在上路抓死了Chaos三人,并趁势控盾。

  不过IG并没能抓住带盾的机会上高,反而是出现了一连串的失误,让黑鸟和小狗得到了很好的发育空间。

  好在IG的优势还在,29分钟在野区抓死Chaos三四五号位之后,IG再次控盾,不过这个肉山盾的持续时间内IG仍然没能上高,只是不断刷钱扩大经济优势。

  36分钟IG在抓死无法买活的小狗后上高,但CCNC的黑鸟买出羊刀不留买活,打出了很好的效果,羊住TA后黑鸟和莉娜双大齐交秒掉TA,飞机也无力支撑,Chaos用三个买活打赢团战守下高地。

  40分钟,IG控下三代肉山上高,结果买活过的黑鸟巨大失误被秒,IG直接基地拿下比赛,恭喜IG!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