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王者荣耀高校赛浙江工业大学站火热来袭!

2019-11-14 16:1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各方校园强者摩拳擦掌,战火一触即发,《王者荣耀》第六届王者高校联赛开启啦!11月16日第六届王者荣耀高校赛浙江工业大学站,将在浙江工业大学屏峰校区家和堂报告厅隆重开启,最终决出冠军,向全国总决赛迈进!万元奖金,精美皮肤等你赢取哦!

  高校联赛还有豪华礼品等你来赢!斩获全国总冠军的高校战队可以获得10万奖金,本次高校联赛海选赛冠军战队也可轻松获得千元大奖、珍贵皮肤、海量钻石、铭文碎片等豪华奖品

  召唤师们再一次集结战队,守卫高校荣耀。目前高校联赛报名已经开启,狭路相逢勇者胜,召唤师们组团来战吧!此外,召唤师们需要知道,参赛队伍的队员只要是来自本市同一所高校的在校学生就可以,守卫高校荣耀,和校园赛一起成长吧!

  QQ扫描选择杭州11月16日浙江工业大学屏峰校区站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