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之地八强:关键局发挥 TyLoo淘汰蒙古

2019-11-16 13:4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极限之地亚洲公开赛进入八强战,TyLoo迎战蒙古战队august,地图BP结果如下:

  Inferno上tyloo先进攻 手枪局一波B点Rush直接拿下后有些大意的TYLOo强攻香蕉道 结果被august的赌点直接零换三翻盘 好在tyloo也选择强起后并依靠bntet的两次三杀完成翻盘并再次取得场上优势。长枪局阶段tyloo选择强抢香蕉道后再进行爆弹进攻,august每次对抢都被抓住,比分一度拉开至8比2。august见机选择放香蕉道后点架枪 依靠人数优势进行回防 随后一波3v5的交叉火力后上半场两队战成9比6。

  易边再战,拿下手枪局的august将比分追至9比9平,然而长枪局后TyLoo对香蕉道的前顶让蒙古队难以贴近,随后又依靠中路控制再次取得比分领先,15比10。虽然被蒙古的一个提速追回一分,然而TyLoo凭借小鬼的架点双杀随后又投掷物配合回防拿下比赛,16比11。

  第二张地图来到火车,手枪局august直接B点提速Rush,Bntet背身没打掉人后2v5之下TyLoo只能保枪。强起局TyLoo直接赌4B,Freeman沙鹰在二道直架三杀帮助队伍完成翻盘!吃掉对手的强起局后TyLoo取得比分领先,3比1。进入长枪局阶段TyLoo选择3点连控,绿通和红楼梯卡主侦察信息后再行变动,蒙古则是主动抢下B二楼后伺机找机会偷人后再行进攻,好在TyLoo几次残局依靠个人能力拿下后将比分领先扩大至8比2。久攻不下的august索性改变打法,选择藏烟闪后快攻包点,依靠投掷物来防守回防,TyLoo经济被打崩后比分也被追至8比6。上半场最后一局august故技重施,简单投掷物抢进包点,然而这次2v4小鬼刚住,车王精准抓头三杀,比分来到9比6。

  攻防转换TyLoo选择内场给压力吸引回防后小鬼摸到外场包点后叫回队友下包,Bntet和cy1架枪直接带走,依靠白菜的收割发挥TyLoo将比分拉开至12比6。来到长枪局TyLoo选择3点一线进攻,绿通和红楼梯各自吸引后寻求人数交换再进行突破,而august则是依靠双狙之一的zilkenberg在内场进行反制,再通过绿通的前顶来进行防守应对,TyLoo应对不急连丢5分,比分被追近至12比10。TyLoo见此点出暂停进行调整,随后先是强起局抓住对手狙击枪远点架枪后通过吸引直接快下包点得手。一招得手,TyLoo调动对手双狙走动后再度绿通送人吸引后佯攻奏效,TyLoo一鼓作气将比分拉开至14比11。关键时刻august砸锅卖铁再度凑出双狙,依靠投掷物配合和枪法的发挥将TyLoo的进攻接连挫败,将比分追至14平。赛点局TyLoo开局被抓后依靠Bntet的带包突破双杀和cy1的守包双杀拿下赛点,最后一局TyLoo直接五人静音摸B二楼后1分钟直接爆弹进点,依靠Freeman的三杀拿下比赛,16比14,TyLoo以2比0闯入半决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