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SL联赛战况焦灼,ROG硬核支撑,选手秀翻天

2019-11-18 13:2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电竞世界风云再起,SJSL战火重燃!去年的巨大成功引发的火爆热度尚未降温,备受关注的SJSL(SLSL-STAR JOURNEY)星途电竞联赛,今年又再次拉开战幕!经过几个月紧张有序的准备,来自全国十三个省份、直辖市的数百支队伍,分成三大赛区,同时开战!

  群雄逐鹿,谁当问鼎?

  SJSL(SJSL-STAR JOURNEY)星途电竞联赛,是ROG玩家国度向电竞江湖发出的“英雄帖”,集结华夏神州各路豪杰争夺冠军宝座!

  2018年举办的第一届联赛,成绩斐然。赛后,优秀的参赛选手经过星途青训,加入了RW、RNG等顶尖职业俱乐部,实现了电子竞技的职业梦想。

  参赛人员更多。今年的联赛,由去年的华东华中两大赛区,扩展为北部、西部、南部三大赛区,在全国18个城市的ROG玩家国度门店均设有赛点。

  赛事规模更大。今年的比赛项目沿袭去年,分英雄联盟和王者荣耀两项展开角逐。10月26日-12月7日,经过一个多月的捉对厮杀,最终决出鹿死谁手。

  奖励更加丰厚。本次SJSL星途电竞联赛的总奖金高达834,000元,奖金丰厚程度可见一斑。除去高额的奖金,今年的优秀参赛选手,将有更多的机会进入职业道路。

  英特尔INTEL强势助阵。本次联赛使用的电脑设备均搭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强劲性能,一触即发,开创酷睿新时代。

  战况激烈,冠军折戟!

  这次联赛战况的激烈程度,超出了所有人的想象。

  卫冕冠军NICE战队, 竟然在线下海选赛第一轮就被黑马战队TG斩落阵前。

  而刚刚淘汰了卫冕冠军的TG战队,还没来得及庆祝,就被更野的黑马“正月初五”淘汰出局。

  惨烈的赛况,让这次联赛火药味十足,接下来的比赛也就变得更加让人期待。

  高潮迭起,精彩不断!

  11月9日,赛程进入门店4晋1阶段,各门店人头攒动,各场比赛也是打得异常激烈。

  来自厦门赛区的两支英雄联盟战队CYG和ASG之间的一场BO3的较量,就很有看点。

  比赛第一局,CYG 选择蓝色方,ASG占据红色方。

  BAN/ PICK阶段,蓝色方CYG搬掉了男刀、吸血鬼、卡萨丁、蜘蛛、梦魇,而红色方则是搬掉了女枪、刀妹、凯隐、齐亚娜,并且因为时间原因空BAN了最后一手。

  最终,CYG选择了厄加特、艾克、潘森、日女、EZ五位英雄,而ASG拿出了阿卡丽、人马、丽桑卓、VN、莫甘娜的阵容。

  双方开战,不到4分钟,潘森配合前来GANK的艾克,强行控住压线靠前的丽桑卓,丽桑卓交出闪现,但还是没能走掉,艾克拿下一血。

  5分40秒,蓝色方下路双人组趁红色方辅助和打野回城的空档,抓住单独吃线的VN,拿下人头。

  蓝色方前期优势明显,节奏飞起,红色方虽然奋起反抗但还是无奈输掉了第一局。

  最终,蓝色方中单潘森以9-2-11的战绩拿下MVP。

  双方换边再战,蓝色方ASG果断BAN掉了对手上局表现亮眼的潘森、日女和厄加特这三个强控,并且BAN掉了版本强势的蜘蛛和皇子;红色方CYG则是BAN掉艾克、武器大师、奥拉夫、诺手和吸血鬼。

  选人方面就很耐人寻味了,ASG拿出了鳄鱼、酒桶、飞机、霞和莫甘娜的阵容;而CYG 在中单和AD两个C位上,掏出了ASG上局使用的丽桑卓和VN,颇有点教对手做人的感觉,辅助机器人也有些虐菜的意味,上单和打野位则是选择了万金油奥恩和入侵能力较强的卡兹克。

  双方一开局就针锋相对,一级抱团、下路遭遇,螳螂送出一血后,红色方撤退,ASG穷追猛打,CYD的中单丽桑卓被飞机追上,拿下人头。

  打上头ASG展现出了男儿血性,满场杀人,最终下路高地塔爆发最后一波团战,莫甘娜越塔开团,霞拿下三杀。

  ASG以1W5的经济差和27-10的人头比,强势复仇,莫甘娜斩获MVP。

  比赛进入第三场决胜局,双方剑拔弩张。CYG 回到蓝色方,BAN掉莫甘娜、飞机、蜘蛛、酒桶、瑞兹,选出诺手、皇子、凯南、VN加日女的阵容。

  再次坐阵红色方的ASG,BAN掉潘森、艾克、霞、丽桑卓和加里奥,最后确定下武器大师、扎克、沙皇、女枪和锤石的阵容,

  双方正常站位开局。蓝色方上路诺手面对前来GANK的红色方扎克并不怂,1V2站撸,打出了扎克的被动,叠加的血怒甚至差一丝带走武器大师。ASG中单沙皇TP到上路掩护队友撤退,对拼后残血的诺手留在上路想吃一波兵线再回家,被沙皇抓住拿下一血。

  红色方ASG上局的怒气似乎并未消退,一度打出9-0的优势,直到皇子到下路GANK,VN换掉女枪,皇子才拿下蓝色方的第一个人头。

  然而巨大的劣势让CYG很难再有回天之力,29分钟比赛结束,红色方取得胜利,黄鸡以11-0-11的超神战绩,夺得MVP,喜迎双11。

  其他赛点的比赛,同样进行得如火如荼。

  SM赛点

  这场比赛,蓝色方上单、打野和ADC三个位置都打出了亮眼的战绩,辅助日女在团战时展现出了超强的控制能力,中单吸血鬼也是有效地牵扯了红色方的节奏。最终,蓝色方凭借更胜一筹的战术运营赢得了比赛,打野酒桶以10-5-11的战绩拿到MVP。

  杭州百脑汇赛点

  这场比赛,蓝色方拿出了秘密武器——打野死歌,并且表现十分惊艳,全场收获16个人头、8个助攻,死亡次数只有3次。面对蓝色方整体的强势进攻,红色方难以招架。蓝色方以1.4W的经济差,毫无悬念地拿下比赛,死歌毫无疑问当选MVP。

  合肥百脑汇赛点

  蓝色方ACY面对红色方EFE拿出了双传送阵容,上单鳄鱼和中单瑞兹的召唤师技能都选择了传送,再加上瑞兹的大招同样具有远距离位移的能力,所以蓝色方在支援、团战、带线方面全面压制了红色方。胜利的天平不出意外地倒向了ACY。ADC战绩超神,10-0-12,全场最佳。

  本次联赛的另一个项目,王者荣耀,各大赛点也是捷报频传。

  SM赛点

  这场比赛双方打得中规中矩,总体相差没有太过悬殊。蓝色方马可波罗凭借位移技能带来的高机动性,通过发育和支援,取得了装备和等级的对位压制,在团战中打出了超高伤害。13分钟,游戏结束,蓝色方取得胜利,马可波罗拿到MVP。

  杭州百脑汇赛点

  QPZ对战海绵宝宝。QPZ在击杀方面取得了很大优势,15-4的人头比,使得海绵宝宝无论是在经济方面还是在游戏节奏上,都很难扭转败局。射手成吉思汗发挥出色,收获七个人头,战绩超神。QPZ取得游戏胜利,MVP给到了射手。

  合肥百脑汇赛点

  KJM对战BX.袖衣敛,快意恩仇,干净利落。KJM开局便取得了优势,马可波罗利用英雄机动能力强的特点,秀翻全场;中单姜子牙清线能力极强,BX的中单武则天线上压力很大;辅助蔡文姬,为团队提供了大量的回复;上单曹操和打野猪八戒也稳定发挥。最终KJM获得胜利,射手马可波罗8-0-3,战绩突出,夺得MVP。

  潜心铸剑,助力争锋!

  选手的超常发挥,自然离不开游戏设备的支持。ROG用高端设备的“硬核实力”为本次SJSL联赛保驾护航,也给选手带来了超凡的电竞体验。

  ROG玩家国度是专门面向游戏发烧友打造的顶尖的硬件装备品牌,能满足发烧友对极致性能和极致外观的需求。

  逐梦之路,已经启程!

  梦就在那里,荣耀绝非遥不可及!SJSL星途电竞联赛旨在为所有电竞玩家搭建一个展现自我身手和技艺的舞台,并为具有潜力的电竞新秀提供迈向职业生涯,继而成为电竞明星的最佳途径。星途永无止竞、勇者一战成名,每个人都有机会成为英雄!

  想要了解更多SJSL赛事的精彩内容吗?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更多比赛详情,获得联赛最新资讯。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