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途联赛合肥站:异国小哥征战星途,棋差一招遗憾离场

2019-11-18 16:1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首届SJSL星途电竞赛事圆满结束后,已经有部分优秀选手通过星途青训加入了RW和RNG等国内顶级职业俱乐部。如今,第二届SJSL星途电竞联赛也已经于10月拉开帷幕,又有一大批草根选手怀揣电竞梦想纷至沓来,今年的报名队伍更是达到了1123支!2019年11月9日进行的全国门店赛可谓是竞争激烈,全国18个城市,19个ROG门店,英雄联盟和王者荣耀都到了残酷的四进一阶段。

  在合肥站中,有一位俄罗斯小哥也带着他的同学参加了本届星途联赛,遗憾的是他并没有能进入星途下一阶段的比赛,希望下一届星途他还能继续参加。

  我们首先来看英雄联盟的决赛情况。一句话概括就是,无情碾压,Acy两场大优势领先获胜。

  全线Carry——飞斧电浆领风骚,Acy暴力统治全场

  Acy第一场就选出了版本OP英雄潘森,第二场又拿出了版本T1的ADC卡莎。他们分别以22—6和22—11的大优势战绩获胜,其中AD位选手Acyrang的发挥非常亮眼,无论德莱文还是卡莎都让人大饱眼福,操作非常到位。

  GAME1 EFE泰坦韦鲁斯 vs Acy德莱文日女 Acy WIN

  这场比赛仅仅继续了17分56秒便宣告结束。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个时间段内,Acy始终领先EFE,他们节奏紧凑,个人能力较EFE也更高一筹,这是他们取胜的主要因素。

  2分45秒,中路菲兹单挑潘森,面对版本OP潘森,前期正面冲突并非理智的选择,最终菲兹被潘森一套QEW连招带走。

  4分35秒,趁泰坦不在,Acy下路三包一击杀韦鲁斯。

  8分20秒,菲兹勾引潘森迎战,一发R圈住潘森,人马从河道草丛中扬刀而来,潘森危在旦夕。双方上路见状纷纷TP支援,但潘森先行阵亡,锐雯被落地三包一击杀。

  13分30秒,在峡谷先锋的掩护下双方中路开团,EFE站位分散无法形成有力的反击,泰坦绕后包掉潘森吸引火力,凯南菲兹狼狈撤退。

  16分50秒,Acy五人抱团推下,在德莱文恐怖的输出和Acy的紧密配合下EFE无力抵挡输掉比赛。

  GAME2 Acy卡莎日女护航 vs FEF辛德拉牛头组合 Acy WIN

  第二场比赛Acy同样打出了自己畅快的节奏,由卡莎、鳄鱼和盲僧组成的三位Carry点引导了战场的局势,EFE经济全面落后,打到中期已无力回天。

  20分钟,盲僧摸眼闪E击杀辛德拉,Acy四人跟上接战。诺手钩到日女,梦魇牛头及时切入战场却被日女全部控到,配合卡莎的高额伤害被瞬间融化。双方技能互换后盲僧鳄鱼分别拿下双杀。

  22分钟,EFE战队诺手在野区被单杀,Acy战队直上高地,辛德拉被瞬间融化,但Acy的盲僧也因冒进被EFE终结。

  23分46秒,最后一波精彩的团战!双方在草丛相遇,EFE三人站位过密被日女一R三,随后卡莎、盲僧相继加入战场,开了大的鳄鱼势不可挡,Acy的攻势摧枯拉朽,一举攻下对方基地。

  接下来我们来回顾王者荣耀的决赛情况,基本也是无悬念碾压——火海狂燃女帝殒命,KJM闪击夺冠。

  养猪速推显神功——KJM轻取BX

  第一局在KJM的养猪流成型之后,KJM直指BX中下两路并成功打开下路突破口拿下胜利。第二局KJM选择了一套速推阵容,马可波罗超神8杀带领队伍碾压全局走向胜利。

  GAME1:KJM养猪流 vs BX消耗控制流 KJM WIN

  这场比赛仅仅持续了10分钟,双方阵容差距明显,BX缺少强力输出,KJM则拥有三大强力Carry点。比赛打过8分钟,KJM装备碾压BX,一波摧毁BX基地。

  开局46秒BX即送出第一个人头。KJM三人先下蓝BUFF再追残敌,雅典娜慌不择路,先被太乙真人控到,再被马超追上击杀。

  3分31秒,KJM上路四包一,BX援兵赶到击杀KJM两人,原以为团战志在必得,但太乙真人的复活改变了战局,配合周瑜烈焰的余温和橘右京的爆发力,KJM最终打出了2换2。

  比赛渐至中期,KJM接连推掉BX中下二塔并收下廉颇,双方经济差距已达7千,BX大小龙皆丢,已无还手之力。

  最终团战,KJM伤害爆表,周瑜炼狱火海瞬间融掉BX大半血量收获双杀。伴随着马超击杀廉颇的刹那,KJM攻下水晶取得胜利。

  GAME2: KJM速推流 vs BX双打野 KJM WIN

  本场比赛相较第一局更为迅速,仅仅用时7分钟。BX一方仍然没有选出射手,仅靠战士法师作为输出点威力相差KJM太多。不过LJM全员操作意识都较BX更为优秀,全程没有丢掉一塔一龙,马可波罗后期更是无人能挡。

  53秒,双方野区开团,由于缺少输出,BX丢掉一血。

  2分51秒,双方小龙团, BX队员尚未集合盘古便先行绕后配合队友包抄,但他状态不佳,同孙策反被KJM三打二。赶来支援的张飞没能逃脱猪八戒的追击,武则天退走,哪吒则始终没有发动支援。

  7分钟,KJM进击BX高地,双方经济差距过大,KJM越塔强杀BX成员,马可波罗收获四杀,KJM收获最终胜利!

  11月9日门店赛圆满结束后,全国三大赛区各有21个队伍晋级到下一阶段的大区赛。毋庸置疑,大区赛的竞争肯定更加白热化,也更加考验战队的技术,配合,默契度等。会有新的战术和黑马战队出现吗?我们也期待在本周末11月16和17日的大区赛上能看到更多惊喜!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