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哥回归 AVANGAR将以完全体迎接淘汰赛

2019-11-22 11:05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在CAC亚洲邀请赛小组赛结束后,AVANGAR战队经理PrincessFiona已经确认队内不可或缺的选手SANJI的签证问题已经解决,将跟随战队参加周六进行的淘汰赛。

  由于这名乌兹别克选手要申请前往美国参加ECS S8总决赛的签证,所以没能赶上CAC前两日的比赛,而他的缺席也让队伍的处境有些艰难,首轮AVANGAR 0-2不敌mousesports跌入败者组,生死战中他们也是让一追二艰难战胜VG才保留了淘汰赛的资格。

  根据战队经理的消息,SANJI已经拿到了他的护照,并将在周六与MIBR的比赛之前赶到赛场。

  SANJI对于AVANGAR来说显得尤为重要,队伍在9月上升到了世界第三,在StarLadder柏林Major之后上升到了队史最好成绩世界第二,并在BLAST Pro莫斯科站中获得了冠军,而这一切一定程度上要归功于这位小将吃最少的资源打最狠的输出的游戏风格。在CAC结束之后,AVANGAR还将参加ECS S8总决赛和年底收官之战震中杯(12月17-22日进行)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