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C淘汰赛MIBR携手Mouz晋级四强 全明星整活儿

2019-11-23 23:41作者:凯尼斯来源:新浪电竞

  CS:GO亚洲邀请赛CAC淘汰赛阶段的比赛,今日在上海新静安体育中心开战,在小组赛中杀出了六支战队争夺最终的冠军宝座,中国战队Tyloo已经稳坐四强席位在下一轮等待挑战。

  一年一度的CAC已经成了CSGO玩家的朝圣地,来自全国各地的玩家纷纷汇聚于此,欣赏最高水平的竞技对抗,尽管今天阴雨连连也是难挡玩家热情,早早的就在门口排队入场,场间休息的时候更是人满为患,走廊里面围满了人。

  首场BO3的比赛由巴西荣耀MIBR对阵最近异军突起的AVANGAR,首张地图是AVANGAR选择的荒漠迷城Mirage由MIBR先做防守,AVANGAR度过前期后依靠中路的抢夺拿下比分优势,又不断的冲击Taco单人防守的B区,领先进入下半场后的AVANGAR没有给MIBR太多机会,以16:9先拿一分。

  第二张地图是MIBR选择的Train由AVANGAR先防守,上半场AVANGAR依靠Jame和Buster的发挥拿到了11:4的大比分优势,却没能在进攻端撕开MIBR的防守最终,最终被摘掉帽子觉醒的Taco无情虐杀,第二图比分16:12,MIBR扳回一城。

  第三张地图Dust2上AVANGAR在进攻端拿到了和Train一样的比分优势,却在防守端疲于奔命,下半场拿不下手枪局然后长枪局连续丢分,被MIBR反超了比分,虽然AVANGAR还是先拿到了赛点,但被MIBR追进加时赛之后给了他们一个3:0的开局,AVANGAR无奈只能将到手的胜利送给了MIBR,MIBR险中求胜连续翻盘完成让一追二。

  第二场比赛由北美老牌劲旅EG对阵德国老鼠Mouz,首张地图是EG选择的Overpass由Mouz先做防守。在大多数人都看好EG情况下,Mouz放出了自己的大招,经过一个多月的训练,他们的人员站位打法都发生了变动,让EG很难适应老鼠的节奏,大表哥带头冲锋,精准的阅读着EG的意图,以15:4的大比分率先拿下赛点,虽然EG苦苦追赶最终也只追到了10分,就被大表哥的CZ手撕CeRq大狙拿下了首场胜利。

  第二张地图来到Nuke由Mouz先做进攻,EG逐渐找回了节奏上半场掌控着比赛的走向,Mouz借着手枪局吃到了为数不多的几分,攻防转换后的Mouz依靠woxic和Frozen的发挥带领队伍打出来7比1的小高潮,最终EG只能13:16不敌Mouz,目送对手进入四强。

  在全部比赛结束后就是本次CAC的全明星表演赛环节,由玩家票选投出的明星选手组成中外两支队伍比拼,西方明星队伍是由Fallen、Jame、Kennys、Tarik和Karrigan组成,东方明星队由Somebody、Zhoking、Freeman、Kaze和BnTeT组成。地图选择的是新改版的Cache,拼刀获胜的中方代表队先做防守,喜欢整活的小鬼一会是喷子、一会儿是电击枪,要不就是冲进蓝门想要刀人,但却一次也没有成功过。

  西方明星队伍成员狙击手众多,在进攻端仍然会选择多把狙击枪开局,虽然拿到了一定分数但经济消耗也是巨大的,上半场东方明星队拿到了微弱的优势。下半场东方明星队拿到开局优势后中期强翻了一局对防守的经济造成严重打击,狙击枪过多也是西方队伍的弊病,最终赛点局随着Kennys被三人围剿成功刀掉后,比分以16:8定格,东方明星队获得了胜利。

  明天将会是CAC的决赛日,首先是在下午1点钟开始的ENCE对阵MIBR,然后是Tyloo对阵Mouz,前两场比赛的胜者将进行最后的终极一战。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