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官宣第二位新教练:原LPL赛区SNG战队教练Comet加入!

2019-11-28 10:02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北京时间11月27日晚,T1战队官宣了继原DWG战队教练Kim金晶洙之后的第二位新教练,为原SANDBOX战队监督Comet。Comet监督曾在今年LPL春季赛执教SNG战队,夏季赛回归LCK赛区加入今年LCK的升班马SANDBOX任监督。

  T1战队官宣正文:

  我们与Comet教练签约!

  大家请欢迎T1的新教练Comet,期待T1的2020LCK春季赛。

  Comet在2012年自Xenics Storm战队出道任辅助,2017年LCK夏季赛以教练身份执教JAG战队,2018年转会至AF战队,并率领AF以LCK二号种子身份参加了S8全球总决赛,最终成绩为八强。今年春天Comet短暂来到LPL赛区执教SNG战队,夏天重回LCK加入升班马SANDBOX战队任监督,帮助SANDBOX获得了参加LCK赛区S9资格选拔赛的资格,最终不敌KZ无缘S9。

  目前T1战队已经签下前S8世界冠军iG和今年LCK黑马DWG教练Kim金晶洙任主教练,Comet为T1的第二位教练,且同样具有执教LPL、LCK两大赛区战队的经历。不知在这样的教练班底加持下,明年以全新十人阵容起航的T1能够在LCK春季赛带来怎样的表现呢?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