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LCK春季赛升降级赛时间出炉,9月9日开战

2019-09-04 15:23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北京时间9月4日,2020年韩国LCK春季赛升降级赛时间公布,将于9月9日至9月11日进行,届时在今年LCK夏季赛排名垫底的JinAir、HLE和韩国次级联赛CK前两名Team Dynamics和APK四队将争夺2020年LCK春季赛的两个席位。

  LCK升降级赛为双败赛制,北京时间9月9日下午13:00和16:00将进行两场BO3,JinAir和HLE分别迎战CK次级联赛的两支战队,获胜者将进入胜者组,并在9月10日中午12:00的胜者组对局中角逐出第一支2020年征战LCK春季赛的队伍。而在9月10日下午17:00为败者组对局,获胜方进入9月11日的比赛。9月11日下午16:00胜者组落败方将和败者组获胜方进行最终的BO5大战,决出第二支获得2020年LCK春季赛席位的战队。升降级赛地点与LCK夏季赛冒泡赛地点相同,在韩国首尔的LOL Park,升降级赛的门票将在比赛开始前2天进行发售。

  HLE为了保住在LCK的名额,近日已宣布引入前MVP战队辅助Max补强教练组。JinAir在今年LCK夏季赛常规赛中1场未胜,成为五大赛区唯一常规赛难求一胜的战队,不知在升降级赛能否顶住CK前两名战队的压力。CK头名Team Dynamics也在近日宣布引入了打野选手Foy前LPL赛区TOP战队的中单Ggoong,为升降级赛做足了准备,而CK第二名APK队内打野是曾在LPL赛区iG战队效力的LCK一代“野王”KaKao。在即将到来的“命运之战”中究竟是HLE和JinAir保住自己在2020年LCK的席位,还是Ggoong和KaKao能够带领新队友重返LCK呢?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