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杯决赛第二日:RNG发挥强势三鸡登顶

2019-12-10 08:55作者:watt来源:VPGAME

  12月9日,绝地求生WEGL微博杯S3总决赛第三日的比赛正式打响。

  第一局:

  决赛圈来到Y城西南,此时场上还剩3支队伍8生存,Ark满编,Lstars三人,RNG仅剩一只独狼,蓝圈收缩,Lstars抓住Ark三人注意力在独狼身上的时候果断从侧身出击,Ark淘汰RNG的同时付出了三人被击倒的惨痛代价,紧接着Lstars凭人数优势前压锁定Ark最后一人将其带走,拿下今日首鸡!

  第二局:

  决赛圈时场上剩余四队12生存,QM、RNG满编,TSG三人,EDG仅剩一只独狼,此时马路同侧的QM和TSG率先交战,TSG击倒一人后又被雷倒一人,RNG趁机雷倒QM一人,EDG独狼Z9MAX被同侧的TSG发现收掉,随即暴露位置的TSG最后一人被QM带走,最终决战的RNG、QM相隔马路两侧展开扔雷大战,QM先后被雷倒两人,蓝圈最后收缩,最后一人选择不给分被蓝圈收掉。

  第三局:

  决赛圈来到R城北侧,场上剩余3队伍9生存,两支满编队VG和Weibo交战之时Tianba独狼先后轻松收下两个人头,随后VG发现Tianba独狼将其带走,蓝圈收缩,Weibo两人从加油站出来后067被打倒,此刻双方都选择扶人,VG成功扶起队友,067被电网收掉,最终VG2打1成功17杀吃鸡!

  第四局:

  决赛圈来到集中训练营东侧,场上剩余4队12生存,RNG、QM满编,TSG3人,SMG剩一只独狼,TSG先清掉伏在眼前的SMG独狼,紧接着对RNG发起攻击,RNG果断反打两队各有减员,QM前来劝架,RNG在两队集火下被淘汰,最终QM凭借人数优势成功吃鸡!

  第五局:

  决赛圈来到impala西北,场上剩余三队伍11生存,Weibo先收掉QM一人,紧接着067精准狙倒EDG一人,随后位置被EDG锁定淘汰,蓝圈收缩,占据地形优势的EDG拉开队形向前推进,小李被淘汰前带走QM一人再为队伍争取到一分,最终EDG凭借人数优势成功收掉QM最后一人吃鸡!

  第六局:

  决赛圈时场上剩余4队伍12生存,Lstars率先出击击倒EDG一人随后VC补上手雷将其淘汰,随后Lstars全员压向厕所收掉EDG最后一人,蓝圈收缩,Lsters、VC、RNG三方陷入混战,RNG先被淘汰,最后Lstars和VC终极对决,高点的Lstars架在山头锁死VC完美拉枪1V2,成功收下今日最后一鸡!

  今日的比赛结束之后,目前的积分排行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