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对战!第三届WEGL微博杯决赛今日开启!

2019-12-08 20:38作者:达达来源:新浪电竞

决赛烽烟已燃,谁能登上冠军宝座?

  12月6日,在经过为期6天的绝地厮杀之后,微博杯线下小组积分循环赛正式落下帷幕。在整个小组赛过程中,可谓是看点十足。小组积分循环赛前两轮Ark、IFTY、WEIBO、RNG、TIANBA状态满满,积分领跑,基本提前锁定决赛名额。自第三轮起,一些积分相对落后的战队便开始了疯狂追分的模式,因为本轮结束之后,16支决赛战队名额即将产生。

  比赛进行到最后一天更是精彩绝伦!4AM战队在积分不是理想的情况下于最后一日高歌猛进,力压群雄,豪取16杀吃鸡,最终以单日68分的傲人成绩拿下BC组榜首,挺进16强。原本在最后一日前几局都发挥平平的SMG战队,也在第五局中8杀吃鸡,绝地翻盘,凭借该局获得的18分锁定决赛名额。而最紧张刺激的当属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CL、4AM、TSG、LGE、NewHappy分数紧咬,都有机会晋级微博杯决赛。在决赛圈中,4AM韦神淘汰CL一人后被清掉,CL独狼带走NewHappy独狼后被TSG 2打1清掉,TSG战队3杀吃鸡,获得宝贵的13分,赶上了通往决赛的末班车。

  整个小组赛的淘汰榜都出自于小组赛前2的队伍,Ark战队与RNG战队各占两席。RNG战队的XDD成年后首次参与的大型杯赛便证明了自己,一举拿下了小组赛杀人王的称号。Ark的小番茄、伯牙凭借稳定出色的发挥让Ark战队毫无悬念的拿下了小组赛第一。WEIBO主场作战,Running在小组赛的表现也十足惊艳了大家。4AM战队韦神在最后一天力挽狂澜协助战队拿下通往决赛的名额。这些有精彩操作的明星选手是否能在决赛中有更出色的表现呢?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在此,再次恭喜以下16 支战队成功进入WEGL微博杯决赛:Ark、RNG、IFTY、WEIBO、YTG、VG、TIANBA、VC、AMY、QM、EDG、4AM、BA、SMG、TSG、LSTARS。

  16支战队谁能在战火纷飞的战场上突出一片重围,冲上至高之位,捧起属于他们的荣耀奖杯?又有哪些战队会为我们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12月8日-12月10日17:00-23:00,锁定斗鱼房间100,你最看好哪支队伍夺冠呢?为你支持的战队加油打call,让我们共同见证冠军的诞生之路!

  直播地址:斗鱼直播间(100)https://www.douyu.com/100

  赛事专题页://dj.sina.com.cn/esports/wegl2019.shtml

  微博搜索话题#WEGL微博杯#获得更多赛事相关资讯,带话题参与互动与活动,更有外设周边好礼拿不停。

  感谢影驰,联想拯救者,雷蛇,卓威,迅游加速器,大电竞,D7G七联娱乐对本次比赛的大力支持!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