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微博杯巅峰之战即将开战,谁将捧起冠军奖杯?

2019-12-10 12:0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新浪电竞

  第三届WEGL微博杯决赛于12月8日正式开幕,为期三天的决赛在今天终于迎来了最后的战役。巅峰之战即将开战,而冠军的归属成为了粉丝们讨论的热门话题。舞台中央那个荣耀奖杯是属于从小组赛以来一路高歌猛进,状态满满的RNG、IFTY、ARK战队?还是属于小组赛惊险晋级,决赛却频频高光操作,疯狂吃分,挺进积分榜前五的Lstars、TSG战队?或是属于一直很低调却于决赛第二日天命所归爬升至榜二的QM战队?亦或是会被Tianba战队以旧换新?再或者说,在总决赛之日,会出现和小组赛最后一日一样的情况,绝地逆转,由其他战队会给我们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决赛首日,IFTY战队延续了此前火热状态,凭借出色的发挥在沙漠图中完成二连鸡,最终以71分领跑积分榜。同样吃到两鸡的RNG战队以61分位列积分榜第二位,VC、Tianba战队各吃一鸡,分别获得52分、48分紧随其后。

  决赛第二日,在经过六场比赛之后,QM战队以单日总分64分取得决赛第二日积分第一名。而一直被看好的RNG战队第二日继续保持着他们平稳的状态,拿下62分位列第二。WEIBO战队在决赛第一日表现不佳,第二天虽然没有吃到鸡,但是却以较高的淘汰分和名次分取得47分,位列第三。

  目前,决赛前两日总积分前三的是:

  第一:RNG战队 123分

  第二:QM战队98分

  第三:Lstars战队91分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少年昂志,只为今朝。所有的结果将在今日揭晓,今晚17:00-23:00,锁定斗鱼房间100,让我们一起见证冠军的诞生之路!

  直播地址:斗鱼直播间(100)https://www.douyu.com/100

  赛事专题页://dj.sina.com.cn/esports/wegl2019.shtml

  微博搜索话题#WEGL微博杯#获得更多赛事相关资讯,带话题参与互动与活动,更有外设周边好礼拿不停。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