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时光最终分别,WE宣布中单Xiye选手正式离队

2019-12-11 09:37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2019年11月20日,WE电子竞技俱乐部官宣了队内中单选手Xiye苏汉伟与俱乐部的合约到期成为自由人的消息,俱乐部也在积极寻求续约。在20天之后,刚刚WE电子竞技俱乐部宣布了Xiye选手不再续约,正式离队的消息。

  公告内容节选:

  西安曲江WE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中单选手WE.xiye(苏汉伟)正式离队。

  合约到期前及转会期间,在了解并尊重选手个人意愿的前提下,我们多次与xiye选手进行沟通与友好协商。很遗憾,最终xiye选手与俱乐部未能成功续约,愿他在之后的职业道路上能一切顺遂,完成自己的梦想。

  Xiye也在自己的微博上宣布了离队的决定:

  谢谢大家的关心,经过一段时间的考虑还是决定去寻找新的挑战。

  从我最开始接触这个行业,就一直在WE。这些年我遇到了很多人,无论是队友、教练还是工作人员,他们都帮助了我很多,也教会了我很多。特别感谢在WE接触过的每一位,让我可以变得更好。

  感谢粉丝们一直以来的支持与信任,下个赛季会努力取得好的成绩来回报大家。

  Xiye选手2013年在WE青训队WE.A出道,2015年起转入一队,并在3月份的IEM9上开始作为WE战队的主力中单登场,2017年带领WE战队斩获LPL春季赛冠军、S7四强。转眼间已经是七年时光,Xiye几乎成为了第二代WE战队的象征。他的离队令许多粉丝感到震惊和不舍。希望他下个赛季能够找到一个可以继续实现职业理想和抱负的队伍,继续在赛场上发光发热!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