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CL北服站看点多,电音.走秀.反手电源手柄

2019-12-11 10:2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英雄联盟第八届全国高校联赛海选赛将于12月8日在北京服装学院开战。作为全国高校学子自己的电竞赛事,过往七届以来,LCL早已成为各地高校学子群体当中热度最高、参与度广泛、具有相当影响力的电竞赛事,而自第八届赛事开始,LCL将从赛事改革、内容深化、参与度持续提升等方面迎来诸多全新变化。

  本届海选赛北京赛区落地北京服装学院,与以往赛事不同的是,“潮”、“酷”等更多偏向年轻化方向的元素将会融入此次赛事,以北京服装学院高校特色“服装秀”作为本次赛事中心,充分发挥高校学生的特长,打造英雄联盟“时尚电竞”融合赛事。北京服装学院高校校园文化与此次电竞赛事巧妙结合,实现电竞与校园特色的融合,一场全新的赛事表演将会呈现在我们眼前。

  结合LOL最新推出的虚拟嘻哈乐团True Damage,由北服数名学生以True Damage为设计风格进行艺术创作,并由北服专业服表系模特进行电竞服装走秀表演,活动整体风格围绕赛博朋克风,打造最酷炫的电竞服装T台秀场,以专业学术角度为赛事添加色彩。

  除了电音走秀以外,英雄联盟LCL第一次出现了神秘产品反手电源手柄。

  反手电源手柄跟现在市面上的手游游戏手柄的完全不一样,现在市面上的手游手柄的造型跟PC手柄一模一样,给手机增加了体积是它们的共性,而且安装连接都很麻烦。而反手电源手柄只需要一粘一连就可以快速操作。

  反手电源手柄是由L和R双侧按键和一块5000毫安电池以及蓝牙模块组合而成。

  双侧按键按照人体工程学设计,物理回馈操作使操作更加细腻。尤其是在闪现键位的适应方面,反手电源手柄专门做了快速反应机制,双侧按键在游戏中对操作的提升有着出其不意的效果。

  同时对于重度的手游玩家来说,5000mAh加持的反手电源手柄会让你游戏时丝毫不用担心电量问题。团战时再也不怕断电。手柄待机可1年,连续操作600个小时。真正做的随时随地玩。

  反手品牌作为2019年英雄联盟全国高校联赛电竞时尚秀的礼品赞助伙伴走进电竞市场,将会更加关注电竞业态,推出更多的产品满足电竞爱好者的需求。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