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G大中华区总决赛首日:LVG轻松击败IG

2019-12-11 16:23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WESG2019-2020赛季CSGO大中华区总决赛今日正式打响,在经历四天赛程紧凑的激烈角逐后,将诞生一个WESG全球总决赛名额和三个亚太地区预选赛名额,同时赛事主办方还为本次大中华区总决赛设有240,000人民币的奖金池。

  本次赛事共有12支参赛队伍分成A、B两组进行角逐,小组赛阶段(12月11号一整天)的赛制为组内循环BO1,每个小组的前四名可以晋级接下来的双败淘汰赛,1-2名进入胜者组,3-4名进入败者组,5-6名直接淘汰,淘汰赛败者组第一轮为BO1,其后的比赛均为BO3。

  A组首轮综述:

  A组揭幕战迎来两支年轻的生力军正面对抗,IG战队由于迟迟未能找到战队第五人,只能由教练sPiNacH替补登场,所以火力输出和年轻的LVG相差胜远,而俄罗斯二人组Koshak和V4D1M今天似乎也不在状态。反观三叶在WESG首战就有近乎完美的发挥,拿下2.14Rating带领队伍16-5轻松击败IG。

  在A组剩下的两场比赛中,实力更为强劲的R-Stars凭借xiaosaGe狂砍30个击杀击败了DMC,ahq也是在战胜MLD战队后拿到首胜。

  B组首轮综述:

  被誉为死亡之组的B组首轮比赛就迎来了VG和OneThree的强强对决,虽然TYLOO旧将DD的发挥已经足够神勇,但是队伍整体发挥欠佳,全队只有DD一人拿到了1.0+的Rating。反观VG这边不仅有唯一k神kaze坐镇,小将小鞠和aumaN也有亮眼表现,团队整体配合和枪法更胜一筹,最终VG以16-12力克OneThree。剩余两场比赛中,TYLOO和EHOME也是不出意料非常轻松的击败了的4Bowie和L9L战队。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