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官宣原VG下路双人组Puff&Southwind加入,原RNG教练fly担任主教练!

2019-12-17 08:00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北京时间12月16日晚,iG战队官宣原VG战队下路双人组Puff&Southwind加入,同时曾执教RNG、T1战队的教练fly将担任iG战队主教练。

  【LOL】iG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人员调整公告

  经过双方友好协商,原VG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选手丁旺(ID:Puff)、苏志林(ID:Southwind)转会至iG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他们将作为iG新赛季下路选手,披上iG战袍征战各大赛事。期待在LDL与LPL有着不俗发挥的双人组,一如既往地发挥敢打敢拼的精神,与我们一起携手并肩,创造更多可能。

  KIM SANGCHEOL(ID:fly)教练正式加入iG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将作为我们的主教练征战新赛季。fly曾担任Jin Air、RNG、T1等队伍教练,执教经验十分丰富,对游戏理解和战略安排有自己的独到之处。希望fly教练的加入能给队伍带来更多战术和指导,带领队伍在新赛季继续向前。

  随后VG战队也官宣了Puff与Southwind离队:

  【VG英雄联盟人员变动公告】

  经过与IG俱乐部友好协商,原VG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ADC选手丁旺(ID:Puff)、辅助选手苏志林@SouthWindZzz (ID:Southwind)现转会至@iG电子竞技俱乐部 ,不再效力于VG电子竞技俱乐部。

  为VG征战LPL的一个赛季里,泡芙和南风与其他队员一同成长,并肩作战。作为一直搭档默契满分的双人组,他们优秀的线上能力,稳定的团战输出一直是赢得比赛的关键。

  现在,泡芙和南风将加入iG继续自己的职业道路,虽然不舍,但是我们仍然衷心地祝愿二位能够在新的地方重新开始,朝着自己的梦想稳定前行!赛场再见的时候,希望我们彼此都会变得更加优秀!

  感谢Puff和Southwind对VG的付出,未来一定要一切顺利!

  Puff和Southwind作为下路搭档今年效力于VG战队。虽然VG在LPL春、夏季赛战绩惨淡排名垫底,但两人为VG队内“大腿”,Southwind对线操作细腻,并擅长游走带动节奏;Puff基本功扎实,对线不虚LPL老牌ADC选手,两人经常在前期为团队打出较大优势,更是曾在今年LPL春季赛对阵RNG时对线击杀了Uzi。期待Puff和Southwind加入iG后在明年的LPL证明自己的实力。

  如今iG的新教练fly曾执教过LCK赛区的Jin Air和T1,并且拥有执教LPL赛区战队RNG的多赛区执教经历,经验十分丰富。作为iG战队近年来继Mafa、Kim Karam后的第三位韩国教练,不知fly教练在明年能否带领iG第三度打入全球总决赛呢,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