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NG官宣中单Fenfen合约到期离队,今年LPL夏季赛季后赛击败iG

2019-12-04 13:42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北京时间12月4日上午,LNG战队官宣中单选手Fenfen合约到期不再续约。Fenfen曾效力于SNG战队,一手招牌英雄为卡萨丁。今年加入LNG后在LPL夏季赛季后赛第一轮带领队伍3-0横扫iG晋级六强。

  LNG官宣正文:

  今天我们宣布,与Fenfen(黄琛)选手的合约正式结束,经过双方沟通,将不再续约。感谢Fenfen,感谢你危急时刻的临危受命,感谢你和大家谱写的属于LNG的故事,祝愿你在未来的征战和生活中能够越来越好! 

  Fenfen在2018年效力于SNG战队,是LPL的“卡萨丁人柱力”选手。今年加入LNG后和Plex轮换登场,在LPL夏季赛季后赛第一轮带领队友3-0横扫iG晋级六强。在Fenfen离队后下赛季Plex应该能坐稳LNG首发中单位置,同时希望通过LPL夏季赛精彩表现的Fenfen也能加入理想的新战队,在明年的LPL继续奋战,预祝Fenfen一切顺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