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G官宣,原TES下路选手Loken重返京东

2019-12-17 13:40作者:几页来源:VPGAME

  京东俱乐部发布公告,原TES下路选手Loken重返JDG。

  【JDG京东电子竞技俱乐部选手加盟公告】

  很高兴向大家宣布,经多方友好协商,即日起,原@滔搏电子竞技俱乐部 AD选手LokeN(이동욱)正式加入JDG,担任AD位,与我们共同征战新赛季。

  在JDG成立之初,LokeN就效力于JDG,并在2018赛季帮助JDG在LPL联赛中屡次战胜强敌,拿到LPL 2018夏季赛季军。后又在NEST 2018上与队伍共同拿下建队以来的首个冠军。2019赛季,LokeN转会至TES,经过一年的不懈努力,已磨炼得更加老练,是2020赛季JDG AD位置的绝佳人选。经三方多次沟通,LokeN最终选择回到JDG,与老队友们再次并肩作战。

  感谢LokeN的回归,让我们能遇到更好的彼此。曾经我们共创佳绩,现在就让我们携手再续新的篇章。感谢粉丝朋友们对JDG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关注。历经起落浮沉,新赛季JDG将重拾勇气与信心,愈战愈强。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