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圣诞模式上线,一哥不求人率先开启安利模式

2019-12-20 12:0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音乐声的响起,圣诞气息袭来,求哥也18日在微博里安利和平精英最新上线的圣诞模式。注意到,这个模式是18日上线的,上线当日求哥就开始摸索并安利。

  不愧是和平精英一哥,时刻紧跟和平精英的最新状态。都知道近来求哥是比较忙的,15号PEL决赛,求哥还过去西安当解说评论嘉宾。据求哥后援会的消息,16号求哥还和选手们拍摄综艺。感觉行程拍得满满的,除去路途的时间,求哥还挪得出时间来研究游戏新模式,还真是用心呀。

  看到这个份上,总觉得求哥的这个安利我们更要支持了,而且其实这个模式还是挺可爱的。

  这个和平精英圣诞模式最主要的特点就是加了很多圣诞元素,都知道圣诞节是一个很浪漫的节日,加了这些浪漫元素的和平精英也不负所望,真的很美。原本的大树变成了圣诞树,房子多了圣诞的挂件,游戏里的圣诞袜里面还有礼物,点击袜子即可打开领取。

  空投也变圣诞空投,空投里面有冰霜手枪,被这枪打中就会结冰,任人宰割。相信很多粉丝已经跃跃欲试,终于有机会把求哥冻住了,当然前提是我们能在刚枪战中赢过求哥。个人觉得最可爱的就是,空投车变成了圣诞老爷爷骑雪橇,硬邦邦的机械变成圆滚滚的雪橇,画面温馨好多呀。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也跃跃欲试了,快点去摸索摸索。这个圣诞节,就让我们一同在和平精英里过,我觉得求哥也会在,偶遇的机会很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