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电子竞技联合会在新成立X8电竞成为初创会员

2019-12-26 17:1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2019年12月16日电国际电子竞技联合会(GEF)在新加坡宣布成立,GEF的口号是“用电竞连接世界”。国际电子竞技联合会是国际奥委会在全球范围内成立的国际电子竞技单项组织,它的成立对于电竞运动在全球的推广、发展和普及,都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GEF是在国际奥委会电竞两项“政策”出台后,在全球范围内成立的国际电子竞技单项组织,新加坡奥林匹克委员会秘书长、英联邦运动会联合会亚运副主席、前新加坡职业足球联赛CEO、前2010新加坡青年奥运会执委会委员Chris CHAN当选首任主席,亚奥理事会终身名誉副主席魏纪中担任协会副主席,加拿大奥林匹克委员会委员、五届奥运选手、奥运会银牌获得者、IOC女性奖杯获得者Charmaine Crooks担任协会副主席,腾讯集团副总裁程武担任GEF副主席。

  程武在致辞中指出GEF对于电竞在全球的发展和普及,具有划时代的意义。他表示,电竞是数字时代释放体育潜能的重要项目,跨越语言和文化的界限。今后腾讯旗下独立业务品牌腾讯电竞将围绕知识产权支持、电竞赛事运行、人才教育培养、规则规范制订及商业模式探索的生态搭建,与GEF展开深度合作。

  据了解GEF是在国际奥委会在全球范围内成立的国际电子竞技单项组织,它的成立对于电竞运动在全球的推广、发展和普及,都具有划时代的意义。GEF不仅是连接电竞与传统体育之间的重要桥梁,也是电竞作为一项体育运动,迈向奥运会的必须环节和关键一步。对此X8电竞ty200.cc作为初创会员表示GEF的口号是“用电竞连接世界”。GEF成立后,将致力于推动电子竞技与体育的多领域交流与融合,促进电子竞技在国际体育官方组织更大程度的认同。同时,携手全球电子竞技伙伴,共同助力于更加规范、严谨、健康的电竞国际准则的制订。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