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杯首日:DLG发挥强势、4AM压线晋级

2020-01-02 10:02作者:watt来源:VPGAME

  2020年1月1日,绝地求生虎牙天命杯小组赛首日A组的比赛正式打响。赛事地图为前三场为海岛图,第四场萨诺(小地图),第最后两场比赛为沙漠图。

  参赛队伍:

  第一局:

  决赛圈还剩五队共计十四人,分别是SMG四人,COC战队和ARK战队各三人,CBT战队和NEXT战队各两人。随着SMG堡垒等人进攻拉开帷幕,而后直接一波混战直接将比赛拉到SMG,ARK和NEXT战队三队一打一打一场面,最后梅花桩三人位置不分优劣,随着NEXT队员率先出局,而后形成一打一,最终SMG战队队员找准机会冷静八杀吃鸡。

  第二局:

  决赛圈还剩五队共计十六人,TSG战队和4AM各四人,Lstars战队三人,CBT战队和DLG战队各剩两人。随着TSG战队覆灭,决战开始。韦神再度化为雷神,一雷双杀。4AM永远狙击枪空中爆头淘汰一人。最终只剩4AM全员在场和Lstars战队两人,最终4AM凭借天大优势顺利13杀吃鸡。

  第三局:

  决赛圈还剩五队共计十人,MQ战队和Lstars战队各三人,DLG两人,NEXT战队和DIP战队各剩一只独狼。随着DLG战队开火,DIP战队和DLG战队相继团灭。最终决赛Lstars和MQ战队三打一,最终成功十杀吃鸡。

  第四局:

  小地图的决赛圈来的比较快,比赛到了20分钟不到就进入决赛圈。人口密度大导致打架十分激烈。从1124战队被NEXT战队闪电战团灭后,决赛开始。四队共计12人,CBT战队满编,Ark战队和NEW happy战队各两人,最终CBT凭借房区加人数优势九杀吃鸡。

  第五局:

  比赛来到决赛圈,还剩五支队伍共计14人。CBT战队、4AM战队、DLG和SMG战队各三人,ARK战队两人。4AM团灭ARK战队开始,大战拉起,随后4AM战队韦神和永远两开花连续打倒多人。而后SMG和4AM战队三打二,最终SMG成功吃到首日属于SMG战队的第二次鸡。

  第六局:

  来到决赛圈,五个队伍共计15人。人员分布为:NEWHAPPY四人,TSG战队、IG战队和NEXT战队各三人,DLG三人。TSG三人虎狼式屠杀,连续淘汰多个队伍,三人大胆包围两队,战斗场面应接不暇。而后IG战队对阵满编NEWHAPPY战队而后IG的落败,场上四打三打二。TSG三人位置绝佳导致NEWHAPPY战队和DLG战队交火而后TSG战队11杀三战神吃鸡。

  今日的比赛结束之后,目前的积分排行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