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春季赛揭幕战,万人敌Theshy率队2-1战胜FPX

2020-01-14 09:44作者:几页来源:VPGAME

  LPL春季赛揭幕战,IG迎战FPX。不得不说,本场比赛看点满满,S8 FMVP对战S9 FMVP,荣誉满满的两届冠军中单也将在新赛季展开首战。除此之外,顶级上单Theshy和Khan的较量也颇受关注。揭幕战鹿死谁手,谁将拿下春季赛的首场胜利,拭目以待吧!

  GAME 1:Shy爹依然是Shy爹,剑魔乱杀带队翻盘

  IG:上单剑魔,打野奇亚娜,中单兰博,下路ADC赛娜搭配辅助布隆

  FPX:上单奥恩,打野皇子,中单瑞兹,下路ADC女枪搭配辅助日女

  开局后皇子早早来到下路,配合己方下路组合逼出IG南风泡芙的双招。3分钟,FPX野辅联动,日女皇子游中直指兰博,配合瑞兹的输出击杀兰博拿下一血。6分钟,皇子来到上路,配合奥恩的撞羊动手剑魔,剑魔没有在第一时间选择撤退,为自己的自信付出了代价。8分钟,皇子控下第一条水龙。

  10分钟,IG集结峡谷先锋处,耗费了非常久的时间才拿下峡谷先锋,随后FPX捕捉到剑魔没有大招的细节,皇子动手兰博,瑞兹跟上输出,奥恩一手羊来打出关键控制,使得局势瞬间被FPX掌控。奥恩收掉残血兰博,女枪带走奇亚娜,随后FPX乘胜追击,IG下路双人组也遭到击杀。12分钟,皇子带着下路双人组动手剑魔,却被IG在剑魔的带领下吹响反攻号角,剑魔拿下双杀带走女枪日女,随后布隆也将皇子收掉。IG由此打出了一波零换三,将局势稍稍扳回。

  15分钟,双方中路开团,皇子和布隆在人群中完成一换一,随后剑魔冲塔击杀日女也被奥恩收下人头。这波战斗,IG上辅换掉了FPX野辅。19分钟,FPX动手火龙,奇亚娜拼死抢下了小龙,但自己却被带走。22分钟,皇子在下路敌方塔下白给。23分钟,IG五人动手女枪和日女却被女枪交出闪现逃脱,反而是残血奇亚娜被瑞兹找到机会击杀。24分钟,双方河道开团,皇子先手效果不佳,此后带着上辅追兰博却被兰博完成一换一。随后奥恩终结剑魔,带队以中野阵亡的代价换掉了IG上中辅。

  28分钟,双方中路开团,FPX集火最肉的布隆没能完成击杀,在后续的团战中日女直接被秒,但奇亚娜也被女枪收掉。值得一提的是,Theshy的剑魔并没有人去处理,在团战中一顿乱杀,帮助IG以中野的阵亡为代价换掉了敌方三人。没过多久,瑞兹又在拿下火龙后在河道和赛娜完成一换一。

  32分钟,FPX与IG在大龙处展开团战,尽管瑞兹率先被秒,但女枪配合奥恩打出爆炸伤害,一波拿下三杀,IG仅有兰博在此时逃出生天。随后兰博在下路迟迟不走,被FPX支援赶到完成收割。36分钟,FPX破掉蓝色方上路高地。37分钟,女枪放大位置不佳,奇亚娜再度抢到远古龙,随后FPX上野和女枪都在剑魔和兰博的重击之下阵亡。两分钟后,剑魔在己方高地上携手兰博面对瑞兹和女枪丝毫不惧,剑魔更是直接上前斩死女枪,最终在兰博阵亡后收掉了瑞兹。

  40分钟,IG集结动手大龙,奥恩和皇子前来干扰,却被剑魔赶到带走皇子,随后女枪大招扫龙坑,但奇亚娜还是拿下了大龙。随后奥恩也惨遭击杀,女枪只能选择撤退。42分钟,IG推进中路,皇子率先被秒,IG顺势破掉红色方中路高地。随着皇子复活又被秒,FPX惨遭在防守基地的过程中遭到五人团灭,IG翻盘成功拿下第一局!

  GAME 2:中上万人敌,铁男龙坑一拳一个小朋友率FPX扳平比分

  IG:上单剑魔,打野奇亚娜,中单发条,下路ADC维鲁斯搭配辅助布隆

  FPX:上单剑姬,打野皇子,中单铁男,下路ADC女枪搭配辅助锤石

  开局后4分钟,皇子来到上路包后冲塔动手剑魔,尽管剑魔先发制人但并没有用,最终剑姬拿下剑魔一血,与皇子携手残血逃之夭夭。6分钟,FPX展开了熟悉的中野联动,来到上路击杀剑魔,随后奇亚娜赶到配合防御塔的输出收掉皇子,但支援而来的发条也被铁男在塔下击杀。

  10分钟,FPX上野继续动手剑魔,完成击杀后IG支援姗姗来迟,却上演了葫芦娃救爷爷的剧情,锤石钩到奇亚娜,皇子接上大招进场。此时IG下路双人组前来输出却被剑姬直接将维鲁斯带走,铁男在正面无人能挡,FPX一波团战将IG打成了四人团灭。三分钟后,铁男和皇子动手剑魔,却被IG赶来支援反打,反身将FPX中野送回了泉水。

  16分钟,剑姬在上路草丛动手发条未果,奇亚娜赶到配合发条立马反打,冲塔击杀剑姬。22分钟,铁男在河道动了先手,但在随后却被布隆的Q阻断了攻势,皇子进场却被剑魔完成了一换一。双方互相拉扯,IG以剑魔的阵亡为代价击杀了FPX中野,但FPX抓到机会拿下龙魂。24分钟,IG在中路一波摧枯拉朽地开团,直接使得维鲁斯拿下三杀,随后IG选择大龙,铁男赶到进场一顿乱拳拿下三杀,守住了大龙。

  27分钟,铁男在己方中二塔附近白给,随后IG选择集结大龙,却因为布隆走出龙坑吃下FPX成吨伤害而选择撤退。这波过后,FPX残阵几人选择继续开龙,铁男赶到在战场一榔头锤死奇亚娜,随即带队将IG反打成团灭。由此,FPX一波直逼基地,拿下了比赛的胜利将比分扳平。

  (英雄图标有误,应为剑姬)

  GAME 3:

  IG:上单奥恩,打野奇亚娜,中单发条,下路ADC维鲁斯搭配辅助布隆

  FPX:上单铁男,打野皇子,中单皎月,下路ADC女枪搭配辅助日女

  12分末,IG四人抱团中路放出峡谷先锋拿下中路一血塔,但同时FPX下路AD单吃下路一塔,同时拿下水龙,FPX经济反超1千。16分钟,The Shy与doinb在下路二塔对拼,两败俱伤后Doinb残血状态下被拍马赶到的Leyan收掉,同时丢失了第二个峡谷先锋。随后,Rookie配合队友击杀在野区迷路的Crisp。19分钟,拆除中路视野的Leyan被先手击杀,FPX与IG混战打出三换三,由FPX取得小优势。

  24分钟,leyan琪亚娜在FPX蓝Buff处找到机会,经典连招直接融化小天,随后IG大龙逼团,但大龙出的狭小地形给FPX的皎月和女枪很大的发挥空间,Doinb大招R到四人,配合女枪大招将IG众人逼退,成功守下大龙。28分钟,Tian排眼被抓死,FPX剩余四人也失了分寸,葫芦娃救爷爷又送了三个,仅剩Lwx一人,这次IG顺利拿下大龙。

  28分钟,携带大龙Buff的IG中路推进,Doinb的皎月率先被秒,IG乘胜追击,破掉FPX中路高地,关键时刻Lwx站了出来,偷掉残血的Rookie,逼迫IG撤退,但FPX等Doinb复活后想要扩大战果,DoinbTP绕后留人,但Puff的维鲁斯在前排Theshy的掩护下疯狂输出,击杀FPX四人,不再撤退转身一波结束了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