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求人又次参加虎牙星盛典,却现场挑战满贯王张继科

2020-01-14 12:1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11月11日,虎牙年度星盛典在广州隆重展开,虎牙十大游戏主播现身现场,更有张继科、南拳妈妈、Chic Chili女团等明星前来现场助阵。盛典当晚,大咖云集一堂,各展才艺,酷炫至极,多次引爆现场。

  早在2019年年底,凭借高人气又获得年度十大游戏主播的不求人,也参与了这次的盛典。这是不求人第二次参加虎牙的年度盛典。不求人开播才两年,就连续两年参加虎牙最为重要的年度盛典,作为一个主播,其成长速度显而易见。

  从盛典的宣传活动可以看出,官方极为看重不求人。作为和平精英板块影响力最大的主播,在虎牙星盛典的宣传海报中,不求人同张继科一样,处于C位。不求人娱乐性质十足,影响力很大,早已成为全网公认的跨界主播,除了游戏直播,不求人常还与欧阳娜娜、炎亚纶、包贝尔等明星开黑,接了雀巢、OLAY等大品牌广告....

  这点与同为跨界之星的张继科很是相似,在盛典现场,这两位跨界之星就开展对局。不求人还与张继科对战打兵乓球,当平底锅碰上魔剑,电子竞技和体育竞技谁赢已不是重点,取而代之的是,反倒是二人如何运用这一工具,拍打兵乓球,比赛过程趣味十足,笑点多多。

  很明显,今年的不求人在人气、影响力都远胜去年,然而与去年不一样的是,今年的不求人并没有像去年那样西装革履,穿着较为休闲的卫衣牛仔穿搭。虽说多了几份随意的气息,但仔细一看,就会发现,不求人身上穿的黄色卫衣与其粉丝团9986是一样的。很明显,不求人是为了和其粉丝一样才穿这衣服。

  不求人一向都说,自己与粉丝是一体的,都是9986的一员。在签名时,不求人留下的不是自己的名字,而是“虎牙搜9986”。不求人将自己所有荣誉、成就,都归属于整个9986,即使自己获奖了,也是9986所有人的一份。

  在见证自己一年成绩的星盛典上,仍然不忘粉丝。他感恩粉丝,感恩陪伴与支持。在《冠军星路说》环节,不求人煽情告白粉丝,他说被人懂是一种恩宠,很感恩遇到懂他的粉丝们,也因为粉丝们,他在虚拟的世界里产生了真实的归属感。

  他对粉丝的支持表以感恩,粉丝也很是感激。他的告白,又一次引发9986刷屏。不求人与他的9986以身很好地诠释了什么是“以心换心”。彼此相互支持,一同携手与共。就如不求人演讲的最后一句话,他们还将会继续携手与共,未来,就让我们一同见证他们之间更多的感动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