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爆表!双11期间宁美直播间观看总量&成交金额双第一!

2019-11-12 17:1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11月9日0点—11月11日24点,宁美72小时连播;11月10日19点—11月11日0点,巅峰6小时,0点冲刺。宁美天猫直播间72小时不间断连播,全天候为广大粉丝解答双11购买电脑的问题,福利不停,精彩不断!

  巅峰6小时,宁美直播间热度不断攀升!帅哥脱口秀、辣妹劲舞团、各路大咖陆续惊艳亮相宁美直播间,掀起一轮又一轮围观狂潮。直播间观看人数超14万+,热度达到350万+!双11期间宁美直播间观看总量&成交金额双第一!

  直播间豪礼不断!

  在巅峰6小时直播期间,宁美直播间福利一波更比一波浪,各种大礼满天飞。

  每10分钟抽一次奖,20万周边好礼让观众拿到手软,双11零点下单赢29999元电竞仓,万元全屏红包更是点燃直播间弹幕疯狂刷屏!

  宁美CEO直播指压板跳绳

  宁美CEO刘明辉和宁美品牌部总监王欢现身直播间,为大家解答宁美双11各种优惠福利,并为直播间观众放送诸多豪礼!

  S9巅峰之战落幕,宁美CEO刘明辉与米勒的赌约结果出炉,由于FPX战胜G2夺冠,宁美CEO刘明辉落败,而对赌条件是:落败者表演指压板跳绳!宁美CEO刘明辉愿赌服输,在众多粉丝的见证下,现场直播指压板跳绳,可谓刺激至极!隔屏都能感觉到来自脚底板的酸爽!

  业内大咖疯狂撒福利

  巅峰6小时直播期间,多名业内大咖“空降”宁美直播间,为大家带来众多超级大奖,每位大咖现身出镜,都掀起宁美直播间刷屏狂潮,现场所有礼品,全部送给直播间的在线粉丝。一波接一波地“豪礼”大放送,眼花缭乱的弹幕刷屏,嗨翻宁美直播间!

  本次现身直播间的大咖有:

  英特尔中国区COEM业务经理雷超、

  微星显卡GNP事业部中区副理李志福、

  华硕开放平台新零售业务部运营经理付蓉、

  芝奇中国区首席执行官石忠源、

  金邦中国区总经理张大伟、

  TT曜越中国区总经理张黎明、

  美商海盗船华中区经理左天武、

  鸿盈国际华中区业务经理黄燚、

  超频三华中区市场总监黄超、

  GAMEMAX电商销售总监黄远东、

  追风者中国区总经理杨彦龙、

  以及三星相关负责人。

  上述大咖与宁美一直以来都保持着密切的合作,此次大咖们一齐现身宁美双11直播间,为观众大放福利,助力宁美双11。小宁萌在此诚挚地感谢上述合作伙伴,今后宁美将加强与各大咖的进一步合作,携手共创辉煌。

  宅舞团辣舞

  巅峰6小时直播期间,宁美为观众准备了多场劲歌热舞,身材火辣的小姐姐、洋溢奔放的舞姿,让本就火热的直播间更加火爆!

  直播盛典,精彩不断,双十一虽然已经过去,宁美天猫直播间将一如既往地为大家带来精彩的内容以及福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