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携手网鱼助力PGC,线上线下齐送福利!

2019-11-13 12:0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绝地求生PGC全球邀总决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在晋级半决赛比赛中,4AM无疑是大家最为放心的队伍了。在首轮的比赛中4AM就以小组第二名的身份成功晋级到了半决赛之中。

  VC、IFTY以及QM初入赛场,状态不佳。好在在复活赛阶段,VC、IFTY、QM状态回升明显,也都纷纷彰显实力,闯入到了半决赛之中。

  无数玩家对于PGC赛事极为关注的同时,国内知名直播平台斗鱼以及国内知名网咖网鱼对于PGC赛事也是鼎力相助。换句话,对于我们PCL赛区观看PGC赛事的玩家极为的上心。

  线上观赛福利满满

  斗鱼专门开设蓝光以及快人一步的直播,给玩家带来了极致的观赛的体验。同时,斗鱼特意邀请跑男等一众国内知名职业选手参与到了二路的解说之中,带给玩家不同的观赛角度。在线上观赛的小伙伴们,还可以从直播间中获得大量的网鱼福利。

  线下观赛嗨到爆炸

  小伙伴们除了可以通过斗鱼线上观赛,还可以就近选择到网鱼网咖进行线下观赛。PGC期间,网鱼网咖PGC主题店免费开放观赛,共计五个店面供大家选择:武汉江岸苗栗路店、武汉洪山鲁磨路店、上海普陀万航渡路店,昆明官渡新亚洲体育城店以及天津南开似曾相识店。

  在PGC期间4AM、VC每吃一把鸡,网鱼都将以战队的名义向全国在线玩家送出网费福利!另外PGC观赛门店还设置了丰富的活动福利!

  斗鱼的线上活动和网鱼的线下观赛相信定然会给玩家带来极致的观赛体验的,小伙伴们可不要错过哦!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