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M、IFTY逐梦PGC全球总决赛 斗鱼直播PCL出征四队第一视角

2019-11-05 11:5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北京时间11月9日9点,绝地求生世界总决赛PGC第一轮的对决就将正式打响。来自PCL赛区的VC、4AM、IFTY、QM就将正式站上世界舞台,而在PCL的队伍为国出征的同一时间,斗鱼直播也将会带来全部四只队伍的第一视角,千万不要错过哦~

  本次代表PCL赛区出征的四只队伍里,4AM与IFTY都是第一批代表国内出征国际舞台的队伍。此次4AM与IFTY分别获得了夏季赛冠军和大师赛的冠军,当前状态最佳的这两只队伍也将继续他们从成立之初就确定的目标:夺得世界冠军。而从PGC第一场比赛的开始,斗鱼直播就将同时开放四只战队的第一视角直播。玩家们可以在斗鱼的绝地求生官方赛事直播间内轻松找到这四只队伍的第一视角赛事直播间,轻松收看PCL顶级战队的表现。

  本次的PGC强敌环伺,来自韩国与欧美的强队也对冠军虎视眈眈,近期PCL的状态如何,玩家们只需要在斗鱼的战队第一视角就可以看到每一位选手的操作,不需要赛后回放即可不错过每一波单人四杀的名场面。无论是外星人longskr还是韦栗子的雷神降临,都是不可错过的精彩。

  11月9日上午9点,斗鱼直播与你一同锁定绝地求生全球总决赛的全部精彩内容。这里不仅有官方解说视角的赛事分析,也有四只PCL战队的第一视角在等着你来看。你还在等什么,快来斗鱼直播一起为选手们加油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