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l重回赛场 DH亚特兰大公开赛观战指南

2019-11-15 13:29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DreamHack亚特兰大公开赛将于11月15-17日在亚特兰大的乔治亚世界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将有八支队伍一起争夺冠军荣誉和100,000美金的奖金池。小组赛将采用GSL赛制,首轮和胜者组比赛均为BO1,从各小组晋级到淘汰赛的队伍将进行BO3单败淘汰赛。

  参赛队伍包括由steel带领的新阵容Chaos战队,他们将在亚特兰大公开赛中首度亮相,以及DreamHack鹿特丹公开赛冠军CR4ZY战队。原本Cloud9战队将参与本次角逐,但据报道由于内部问题还未解决,他们遗憾宣布退出本次公开赛。另外还有最近状态正热的丹麦战队Heroic、以及重新出现在国际赛场上的Virtus.pro。

  小组赛分组情况如下:

  完整赛程安排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