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C半决赛落幕:PCL三队晋级,FaZe绝地逆袭

2019-11-18 14:13作者:watt来源:VPGAME

  11月18日,绝地求生PGC世界赛来到了半决赛最后一日的比赛当中。QM、4AM将继续自己的半决赛征程,对于QM来说,今天的比赛将会是背水一战的较量,而比赛结束后,本届PGC总决赛阶段的十六支战队将正式确认,谁才能登上前往奥克兰的班机?

  第一局:

  本局右上角圈,4AM从学校向Y城转移,途中遭遇多方火力,拿到三个人头分之后,4AM被淘汰出局。而QM战队则是提前拿到了Y城的位置,但是随着圈刷走,想要在队伍密集的Y城里再安然无恙的出去就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了。最终QM只有伊泽一人成功进到了决赛圈,最终排名第四。本局由决赛圈拿到高点优势的LZR成功吃鸡。

  第二局:

  本局的左上角圈,4AM又和上把一样,在转移的过程中就被逐个淘汰出局。但是跳点在R城的QM进圈优先级就相对高了很多。QM吃掉TSM和SST,在后续的转移中也比较顺利。最终成功满编来到决赛圈,四打一打一,QM吃到了第二只鸡。

  第三局:

  开局不久,4AM和GENG战队杠上了,一番交火之后,双方打了个二换四,4AM成功团灭GENG。但剩余两人不就也被淘汰。QM则是越战越勇,正面强吃掉T1后再次杀入决赛圈。最终的决赛圈QM与AHQ、GEX三支中国队内战,QM上山完美协同瞬间攻破GEX防线,随后展开枪线,利用人数优势成功拿下AHQ收获两连鸡。

  第四局:

  来到萨诺地图,4AM前期在房区打出一波教科书的防守,瞬间团灭掉SDV,但无奈圈型太远,被淘汰在了排名线上。QM再次出现在决赛圈中,wufeng发挥神勇,配合队友团灭掉GHOST,但无奈TS占据了最终的天命房区,伊泽孤木难支,TS收获胜利,QM拿到第二。

  第五局:

  本局的4AM又全程处于转移的过程中,不同的是,这局他们收到了不少的人头分。5个淘汰的他们最终排名第8也终于收获到了排名分。QM又一次出现在了决赛圈内,LZR占据高点优势,对下方Ghost与QM造成巨大压力,伊泽 虽单人攻破了Ghost的房区,但队友尽数被击倒,最终LZR收下比赛,QM再次排名第二。

  第六局:

  本局4AM和LZR落地一级团,4AM一换四被淘汰出局。QM也拿下五分后被淘汰。FaZe在这一局开始之前处于积分末端,放手一搏的他们不断取分,一路杀入决赛圈,此时他们已经拿下15个淘汰,总积分位列第十七,与RED的生死局决定了最后的名额,ubah成为关键角色,正面的一波一串二,FaZe最终成功拿下比赛。FaZe在低迷了整整两天后,依靠最后一局的胜利,惊天翻盘晋级总决赛。

  今天积分排行:

  半决赛积分排行:

  半决赛的比赛已全部结束,恭喜4AM、QM、VC晋级PGC总决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